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来自宜兰的恩典 单一原桶与雪山天然水完美融合,噶玛兰单一桶型威士忌添两新成员 圆润轻盈上市。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来自宜兰的恩典 单一原桶与雪山天然水完美融合,噶玛兰单一桶型威士忌添两新成员 圆润轻盈上市。
314

来自宜兰的恩典 单一原桶与雪山天然水完美融合,噶玛兰单一桶型威士忌添两新成员 圆润轻盈上市。

雪山山脉的甘美柔顺之水,与太平洋海风与山林间交互作用的自然环境,为噶玛兰威士忌奠定酒质甘美滑顺的基础,也是孕育出醇厚馥郁酒体的关键之一;为让威士忌爱好者们能有更多机会感受噶玛兰威士忌的美好,推出「单一桶型」系列新作。


f72b0c7c701486a5845e61f20066732e.jpg






将广受好评的VINHO葡萄酒桶原酒及波特桶原酒,与雪山山脉纯净甘甜的噶玛兰天然水完美调和,献上「噶玛兰葡萄酒桶单一麦芽威士忌」与「噶玛兰波特桶单一麦芽威士忌」,酒精浓度调整至43%,温润了原酒的强烈酒精感,同时保有酒桶风味的特性,酒体也更加轻盈、易饮,建议售价NT$2,300 (700ml)


  经典独奏 VINHO葡萄酒桶曾於2015年荣获WWA世界最佳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殊荣,而今年度特将其与噶玛兰天然水完美调和、重新演奏轻盈韵味,推出「噶玛兰葡萄酒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将原酒的浓郁甜感转为初榨葡萄汁的轻盈香甜,并保留STR烧烤桶的特殊焦糖与黑巧克力香气,尾韵带有一丝烟熏莓果气味;酒液呈现秋日余晖色泽,酒体平衡圆润且易入口,适合各种场合或搭餐使用。


391fa13f83b48ba631d0eb7a740decb0.jpg



  而经典独奏波特桶原酒甫於2023年荣获SFWSC 金牌、 TWSC 金赏肯定,波特酒味道甜美、口感厚重,「噶玛兰波特桶单一麦芽威士忌」相较於波特桶原酒,酒体更显温润,以木质、莓果香气作为铺陈,缓缓带出糖渍后的梅子蜜饯香甜,与波特桶特有的清新花香、木质气息完美交融,缭绕清淡花香,入口香气充足、温暖香甜,后端以黑巧克力的微苦作收,尾韵干净,十分适合作为餐后甜点的搭配用酒。



6cd2077d12d668b63d57d2897967376c.jpg



  新品设计采用玻璃圆瓶搭配噶玛兰威士忌品牌麦穗刻花浮雕,包装色系则采用绿色与蓝色,象徵宜兰的好山与纯净水源,同时展现此次两款酒体更加轻盈柔和的特色。


  「噶玛兰葡萄酒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及「噶玛兰波特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将满足喜爱单一桶型威士忌的消费者,即日起於金车噶玛兰展售中心、噶玛兰酒堡门市、全台指定菸酒专卖店等通路贩售,建议售价NT$2,300

158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