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特展 松山文创园区开展。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特展 松山文创园区开展。
313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特展 松山文创园区开展。

不断在台湾工业设计领域创造佳绩的浩汉设计Nova Design即将迎接35岁生日,除了持续设计符合台湾消费者需求的商品,今年特别筹备35周年特展「REFRESH 35」( 以「REFRESH」打开设计价值感的探索之旅)。




「重新整理」是可持续循环的概念,更能够延伸应用於设计上,藉由回顾和重整过去资源、知识、文化和历史传统,期待将创意焕发新生,建立更具包容性和永续性的未来。



浩汉设计Nova Design总经理吴奕成Ivan表示:「此次的35周年特展,不单只是回忆过去35年的成绩,而是著眼於未来,希望透过结合循环、互动设计概念的展出,一起与观展者激荡新思维。」



83e06f5165f767d1dae463b97ad4fb81.jpg




(浩汉设计总经理吴奕成表示:「此次的35周年特展,希望透过结合循环、互动设计概念的展出,一起与观展者激荡新思维。」浩汉设计/提供)

五大展区介绍
展区1:F5 (入场区)
F5键,是电脑的指令「重新整理」按键,也是本次展览想表达的主题。展场入口以几何的像素方块搭配数码感,运用色彩美学的堆叠,展现出浩汉设计Nova Design想呈现的创意、趣味与活力,邀请观展者开始进入设计价值感的探索之旅。

展区2:行 (过去区)
引领体验设计的演变,浩汉设计Nova Design相信,每个产品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每个产品过去的瞬间一定都藏著对未来的启示。透过四大主题的产品故事时代背景描述,还原情境传递过去设计价值感,让观展者能有回忆或身历其境的感受,去了解当时每样产品背后设计的缘由,并用全新视角,理解过去的台湾工业设计的背景。

展区3:探 (未来区)
透过对应未来的四大价值议题探讨,让观展者思考不再只是被动地等待未来,而是积极地参与其中,带来思考激荡,产生创新的灵感;透过思维的共识,将想法付诸实践,为生活带来焕然一新的正面效应,也许就是改变未来的重要关键。

展区4:奔 (现在区)
藉由四大议题/设计产品与互动模式,让观展者沉浸在全新思维里。每一个案例都是在实践中寻找灵感、挑战极限的成果,希望前来看展的每一位观展者,不只是观众,也是参与者,与浩汉设计Nova Design一起共创设计、感受乐趣!

展区5:融 (休憩区)
在设计中「共融」是重要的思考进程,可以是不同文化、领域、议题、元素,透过共融,设计的成果会更有深度与生命力。此区营造出能暂时放松身心的空间,让观展者能将观展的想法和体验汇聚与其他人互相交流。浩汉设计Nova Design希望透过「过去」、「未来」、「现在」融合在一起的时刻,创造更多跨领域、跨产业的可能性。


透过「行」、「探」、「奔」的思维激荡,多元的议题讨论和探索,浩汉设计Nova Design将这些想法和概念融合在一起,展出全新设计新品牌「FFFILO」,延续循环设计的概念,「FFFILO」的商品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与环保的选择!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x 台湾农林《茶好运》



5faa4663f7f997bebbb16db87f71ce0b.jpg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也特别推出与台湾农林合作推出的限量《茶好运》茶包。浩汉设计/提供)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也特别推出与台湾农林合作推出的限量《茶好运》茶包。将传统文化结合新潮台味,在品茶的同时,也能日常趣味融入品茶体验。限量650组。


浩汉设计Nova Design 35周年特展《REFRESH 35》
地点:松山文创园区|南向制菸工厂
展期:2023/11/30(四)~2023/12/3(日) 09:00~18:00 免费入场

158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