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部落客专区
2
帆帆猫3
https://www.where.url.tw/custom_74472.html 【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马六甲海峡上的翡翠 帕华洛帝也爱的顶级岛屿饭店    马来西亚是一个有多元化人种的东南亚国家,其中包含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少数民族,来到这里可以体验马来、中华、印度文化的精髓。马来西亚地理位置东临南中国海,西面马六甲,有像吉隆坡这样现代化的大都市,也有像沙巴、砂拉越,保留自然景观,让旅客趋之若鹜的度假胜地。绿中海介绍:帆帆猫要分享的绿中海(又叫做翡翠帝王岛),就是位於马来西亚霹雳州邦咯岛西南侧的一座小海岛,属於邦咯岛的数十个群岛中的一座。绿中海遗世独立,是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人渡假岛屿,是「世界十大蜜月景点之一」,拥有「世界最浪漫的岛屿」美名,就像是蔚蓝海洋上的一颗明珠。   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帕华洛帝,也为绿中海的魅力所倾倒,他曾经两度造访绿中海,第一次是1994年登岛参观,当他一踏上这座岛屿,看见眼前的景象,便盛情称赞:「当这上天赐与凡间的美丽天堂出现在我眼前,我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绿中海住宿:第二次则是2002年渡假村Pangkort Laut resort开业,原本想安排海中小屋,但是帕华洛帝看上了背山临海,居高临下可以俯瞰整座绿中海小岛的房型。     据说入住时,他带著的六大行李箱全部装的都是巧克力,让大家意外发现了知名演唱家保养喉咙的方式,也成为当时渡假村的趣闻。而他所入住的房型,现在则称之为「帕华洛帝房」,房内有多张帕华洛帝的照片,      也有客厅、餐厅、视厅室、木质装潢的双人房、金币辉煌的浴室,     户外景观休憩区,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指定入住这间帕华洛帝房。 由於绿中海隐密性佳,设备服务齐全,不只是帕华洛帝,许多政商名流、明星艺人都爱来此渡假,像是离婚前的布莱德彼特和安洁丽娜裘莉就曾经造访。岛上除了帕华洛帝房,还有其他不同位置的房型,像是一晚要价10万台币的豪华别墅,   有独立的游泳池、客厅、双人房、景观休憩区、餐厅、景观spa池..等。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