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 与您相约在冬季!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 与您相约在冬季!
316

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 与您相约在冬季!

「温泉胜地 接轨国际」,礁溪乡公所於11/24在温泉广场启动「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点灯仪式!


e532ff22b2eb05c425fe4f8d9eb69863.jpg

 

今年美丽璀璨的灯花分布在温泉广场、迎宾广物、地景广场及水景广场4大区域,主灯是超过一层楼的「温泉之光」矗立於温泉广场,打造温泉水从太阳的中心涌出意象,疗愈人心。冬天来到礁溪,除了赏灯花,也能享受著素有美人汤之称的碳酸氢钠泉,让身心灵满载而归!

「礁溪温泉」连续获得两届台湾好汤-金奖殊荣,去年「2022礁溪温泉灯花季」荣获美国缪思设计大奖 MUSE Design Awards—金奖。为了结合在地文化及创意光景,宣传礁溪温泉文化艺术,「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即日起展演至明年3月1日,每日傍晚6点至11点,在浪漫灯海下,越夜越美丽!



4a8ff67e0995367c3bb3a794735e90c2.jpg


礁溪乡公所表示,礁溪温泉灯花季利用色彩丰富的灯光、温暖的色调结合趣味的造型灯饰,营造温泉灯花季的各场景特色,许多展区还有互动设备与造型光雕,展现缤纷绚烂及欢乐旅游趣味的视觉感,增加光景艺术贴近民众的趣味。

今年灯花季点灯由「LUXY BOYZ」艺术团队揭开序幕,以现代光翅舞融合绅士街舞,配合创新的LED光效及视讯光影互动,呈现浮空投影虚拟效果,带来梦幻实境新体验,创造令人惊叹的光影艺术飨宴,显现震撼迷人的光影艺术之美,灯花主要分布在4大区域。

主灯是超过一层楼高度的「温泉之光」矗立於礁溪温泉广场,打造温泉水从太阳的中心涌出的意象,象徵温泉犹如太阳的能量和温暖,疗愈人心,应用缤纷的色彩打造层次感由近而远的空间光廊,形塑绝佳打卡点。



「温泉广场旁步道区」则是「拱映蝶光」,意象拱门设计为蝴蝶翅膀的形状,使用优雅的曲线来模拟蝴蝶展翅飞翔的姿态,象徵希望藉此鼓舞人心,勇敢追寻梦想。


d86362e0cdccf6efbf0d7abaa6e0c702.jpg


「地景广场」以实体藤花、魔幻蝶镜及动物光雕等多元化灯饰,打造丰富生命力场景,拍照结束后还能享受礁溪最棒的美人汤泡脚。

「迎宾广场」为爱心造型搭配炫彩虹膜,日与夜皆可展现趣味的造型布置,夜晚配合光点使气氛更加分。

「水景广场」灯饰以飘逸的水母灯层层相叠,顺势而下的七彩光芒成为了生命之泉,以投影灯带入在地特色与俏皮可爱的造型龙迎接龙年的到来。


e2318a39a30bbe5493b2ea70076e1815.jpg




礁溪乡长张永德表示,今年「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以「温泉之光」概念,打造出疗愈人心的灯饰,欢迎全国的朋友来到礁溪不妨放慢步伐,欣赏周围美景,享受泡汤当下的宁静与惬意。礁溪夜晚气氛更具迷人,美丽的灯饰,点缀著夜晚的美好,营造浪漫气氛,「2023礁溪温泉灯花季,与您相约在冬季」。

 

 

15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