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金车美味巡礼  9月新品齐发, 「汉宝杯面」经典回归 复刻再升级, 「my料理所」首推家的味道 123轻松上桌。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金车美味巡礼  9月新品齐发, 「汉宝杯面」经典回归 复刻再升级, 「my料理所」首推家的味道 123轻松上桌。
271

金车美味巡礼  9月新品齐发, 「汉宝杯面」经典回归 复刻再升级, 「my料理所」首推家的味道 123轻松上桌。


因现代人生活步调紧凑的影响,改变了社会大众对於「吃」的需求与方式,高效省时又方便的即食商品成为主要代表。金车集团洞悉市场趋势,积极回应消费者需求,今正式宣布众多美味齐发。




8d8f99c112c26729761f7cf8b5f9bcf1.jpg





其中,消费者敲碗已久的「汉宝杯面」强势回归,口味上,除复刻过往经典的「蚵仔味细面」及「黑胡椒牛肉风味面」,加码推出「海鲜汤面」,要让记忆中的好滋味重新席卷市场。此外,也推出全新调理包系列「my料理所」,主打「红烧牛肉」、「笋丝控肉」、「花生卤猪脚」等台式经典,及「日式咖哩牛」,袋袋真材实料、重现餐桌上的幸福滋味。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贩售中


a6f1ce0d0cd9efb07ea3f61a08f459d3.jpg



金车今也首度公开新品的生产过程,期望以更多样的食品选择及安全可靠的品质保证,实践提供消费者更好生活的承诺。



忙碌的生活型态重塑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也为速食产品和复热即食的料理包带来强劲成长力道。今年9月,金车率先以「汉宝杯面」及「my料理所」与市场见面,并首度公开产品的生产过程。坚持品质第一的金车,以长久以来的生产经验,掌握产品原物料、半成品及成品之卫生安全,严格管控所有细节,致力确保所有生产环节的品质安全,每项产品皆须通过由TAF认证的金车中央研究所检验。对此,金车集团总经理 李玉鼎表示:「虽然大环境变动、挑战大,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始终以『坚持品质、创新突破』的企业核心理念,经营各事业体与产品,我们不断自我挑战,思考著如何能够再突破,希望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还记得那首「汉宝~汉宝~」耳熟能详的广告曲吗?让网友引颈期盼的「汉宝杯面」终於回来了!经典回归推出让许多消费者怀念的「蚵仔味细面」与「黑胡椒牛肉风味面」,还有全新的浓郁白汤「海鲜汤面」等受欢迎的台式风味小吃;产品无添加防腐剂,黄金比例的面体经七道压延淬炼,Q弹滑顺有咬劲,完美沾附汤汁,与浓郁汤头合而为一,美味环绕舌尖;外包装选用红、黄、蓝等活泼色系,辅以对话框设计LOGO,再搭配汉宝先生IP,增添趣味感,建议售价35元。


864224138fe26981955447758b9ed066.jpg




  此外,金车也首度跨足即食调理包市场,打造全新品牌「my料理所」,抢攻剪刀经济的商机。「my料理所」共有4种口味,包含「红烧牛肉」、「笋丝控肉」、「花生卤猪脚」及「日式咖哩牛」,每袋吃的到真材实料,2-3人份量,加热即食,10分钟轻松上桌;可常温储存,保存时间长,不占冰箱空间,外出露营也携带方便;更重要,产品无添加味素、肉粉、防腐剂,原料通过451项农药残留、4项重金属、9项塑化剂检,保障消费者食的安全。「笋丝控肉」、「红烧牛肉」及「日式咖哩牛」建议售价175元,「花生卤猪脚」建议售价195元。

157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