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今秋吃咖哩锅恰恰好 钱都联手好侍推新品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今秋吃咖哩锅恰恰好 钱都联手好侍推新品
266

今秋吃咖哩锅恰恰好 钱都联手好侍推新品

在暑气渐消、秋风继起的时节,「国民火锅-钱都日式涮涮锅」(以下称钱都)特别与「日式咖哩领导品牌- HOUSE台湾好侍食品」(以下称HOUSE台湾好侍)携手合作,推出有著道地日本咖哩风味的锅品-「日式咖哩锅」,9月13日起钱都全门市同步开卖,初秋时节让你暖胃也暖心。



9f43730848ea12c538df3316b1745620.jpg




「钱都」此次与「HOUSE台湾好侍」联名,严选百年传承的咖哩原料,搭配钱都独特的风味汤头,历经十数次试吃改良,成功研发出香醇浓郁、口感温顺的「日式咖哩锅」。纯汤煮滚品尝时,温醇不呛辣,能够感受到多种香料在口腔留下的温和香气;加入蔬菜与肉品炖煮后,食材的鲜甜滋味尽出,汇萃在咖哩汤里,汤头层次瞬间提升,一口入喉欲罢不能,刷新你的味蕾感受。




为了隆重推广此次的联名锅品,「钱都」与「HOUSE台湾好侍」特别举办媒体餐会,敬邀媒体先进共同品尝;双方管理高层亲自出席餐会,并邀请「台湾国际年轻厨师协会」代表出席,共襄盛举,显见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钱都餐饮集团」副总经理 张美华餐叙时表示:「钱都这次很荣幸能和HOUSE台湾好侍食品合作,并且来回不下十数次、双方合作调整咖哩锅汤头,直到最后终於研发出这款让双方参与者都满意的成品。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绝对是会令人感动的锅品,欢迎大家都来感动一下。」




HOUSE台湾好侍食品」总经理-三浦裕史 以及副总经理-槻馆慎也 联袂出席餐会。三浦裕史谦虚的表示:「很高兴能看到 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的诞生,过程充满辛苦,幸而最后的成品双方都很满意,的确吃到这锅咖哩锅,心里会有油然而生的感动,这就是美食的力量,请大家都来品尝充满这款堪称-台日友好合作的新品-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




特别到场表达支持的「台湾国际年轻厨师协会」理事长李思铭,在品尝过「日式咖哩锅」后,也对这款风味柔顺的咖哩锅赞许不已,李思铭表示: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是品牌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口味是经过双方认可的,因此代表的是『共通』的美味、是台日双方对美味共同的执著,相信一定能够被大众喜爱,祝福这款新品锅物,能够业绩长红、深得人心。


ed32dafe1a4bc947970bba5a58e04cff.jpg




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与一般台湾火锅不同的地方,在於有多种品尝美味的乐趣。除了像一般火锅一样,享用完蔬菜、肉品的美味时,也能够一边喝咖哩汤底以外;日本人吃火锅最讲究「出汁(高汤)」,剩下的咖哩汤底还能够加入白饭、葱花、鸡蛋等,变身「道地日式杂炊」;也能够加入乌龙面成为古溜滑顺的「咖哩乌龙面」,一道火锅可以有3种吃法,充满惊奇!喜欢咖哩的客人也欢迎使用本档由好侍食品推荐的人气商品「味付咖哩粉(佛蒙特风味)」,增添整体咖哩锅的咸香,沾肉、沾菜、沾火锅料食用,别有一番风味。


53a7dcfa98b0157b6fefdd343efdcccc.jpg





另外,观察日本家庭吃咖哩时习惯饮用麦茶,「钱都日式涮涮锅」则推出「古早味红茶」佐餐。加入决明子的茶汤带著淡淡咖啡香、大叶种红茶散发醇厚的茶香、加上严选黑糖,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钱都古早味红茶」,搭配「日式咖哩锅」饮用,去油解腻又「合味」。「钱都古早味红茶」无限畅饮,在自助吧供顾客自由取用!


用心,才能感动人心。钱都x HOUSE好侍「日式咖哩锅」第一波上市自即日起至10/31,在秋天序幕初揭的时节,快到钱都品尝感动的味道。



157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