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入住长荣凤凰 万元美型家电免费带回家, 中秋最强烧烤盛宴 十国风味在舌尖环游世界。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入住长荣凤凰 万元美型家电免费带回家, 中秋最强烧烤盛宴 十国风味在舌尖环游世界。
276

入住长荣凤凰 万元美型家电免费带回家, 中秋最强烧烤盛宴 十国风味在舌尖环游世界。

迎接中秋连续假期,长荣凤凰酒店(礁溪)将於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桂冠自助餐厅推出晚餐限定的「烧烤盛宴」,有主厨精心设计的十国风味特色BBQ吃到饱,再搭配生啤酒畅饮,绝对是今年中秋最强的烤肉飨宴。

8f4674612de67e833eefef695a032869.jpg





长荣凤凰同步重磅推出「万元家电入住送」住房专案,即日起凡入住「义同聚嗨一泊二食」或「义式香醇一泊二食」住房专案,就能直接将市价超过万元的义大利Giaretti珈乐堤美型家电免费带回家,尊荣礼遇,每日名额有限,请把握机会!


入住指定专案 万元义大利美型家电免费带回家

「义同聚嗨一泊二食住房专案」优惠价13,900元起,专案内容包含一泊二食住宿,并加码免费升等房型,每房还赠送
由好感系女星邵雨薇代言的义大利Giaretti珈乐堤「IH多功能聚嗨料理」1(市价13,900),左右双炉加上三种烤盘应用模式,不论一人独享、四人共餐或八人开趴,都能轻松料理美食。另外「义式香醇一泊二食住房专案」优惠价格18,260元起,专案内容包含一泊二食住宿,每房还赠送义大利Giaretti珈乐堤「Barista C2+ 全自动义式咖啡机」1(市价:17,800),只需轻触一键即可随时品尝义式香醇咖啡的美味,让生活充满仪式感与时尚美感。长荣凤凰酒店致力提供豪华温泉旅行和美食体验,初秋时节隆重推出万元家电入住送的优惠回馈旅人,「义式香醇一泊二食」与「义同聚嗨一泊二食」,尊荣双专案数量有限,敬请把握机会立刻订房。订房专线 03-910-0688


中秋最强烧烤盛宴 就在长荣凤凰

中秋节连续假期就到长荣凤凰酒店感受浓烈的烧烤风情,轻松优雅地享受澎湃烤肉美食!928日到101日连续四天,长荣凤凰酒店於桂冠自助餐厅晚餐时段推出中秋烧烤盛宴,主厨取材全球各地烧烤料理名菜,重新设计十国风味BBQ烤肉料理。像是在中秋烤肉时最经典必吃的烤肉串,主厨选用火烤后多汁柔润的黄绿栉瓜、酸甜小番茄、红黄青三色甜椒以及特色酱料,做成印度坦都里鸡肉串、美式肯郡香料烤牛肉串、马来西亚蒜香胡椒猪肉串。热爱海鲜烧烤的,可以在自助餐台上自由享用日式明太子酱烤扇贝、义式烤鲈鱼佐炖蔬菜、西班牙鯷鱼番茄烤岩螺、墨西哥辣味莎莎烤生蚝。


无肉不欢者特别推荐巴西风味烤猪肋排、法式炉烤羊腿佐薄荷酱与匈牙利烤全鸡。巴西风味烤猪肋排以苹果泥作为腌肉基底,烧烤时再一层一层刷上苹果泥与特调风味酱料,让肋排软嫩好入口且散发蔬果香甜;还有耗时费工的法式炉烤羊腿,从腌制到烧烤至少花费两小时以上,中秋节只要到长荣凤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厅,就能在现切台品尝星级主厨特制炉烤羊腿,搭配清爽芳香薄荷酱,层次丰富口感绝佳,再加上自助式晚餐澎湃菜色与啤酒无限畅饮,绝对是今年中秋最强烧烤盛宴,保证满足美食爱好者挑剔的味蕾!




长荣凤凰酒店(礁溪)

订房专线:(03) 9100688 (订房组)

订位专线:(03)9100988分机2867 (桂冠自助餐厅)
地址:宜兰县礁溪乡健康路77

官网:https://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157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