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4 春日潮流新发掘!大包回归背出高级松弛感 LOJEL NIRU 系列再推新色, 「赤陶」 精致极简主义优雅时髦添春意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2024 春日潮流新发掘!大包回归背出高级松弛感 LOJEL NIRU 系列再推新色, 「赤陶」 精致极简主义优雅时髦添春意 !
370

2024 春日潮流新发掘!大包回归背出高级松弛感 LOJEL NIRU 系列再推新色, 「赤陶」 精致极简主义优雅时髦添春意 !

小废包流行不再,2024 年春夏再度吹起大包风潮!



27acf6bec1f20b6193f01fa7fc014c30.jpg

\

随著 Y2K 流退去,今年时尚圈的趋势回归极简主义,从容随兴的自然风格 再次占据主导地位,用简约俐落的单品展现个人品味,不仅舒 适,更衬托出高级的松弛感氛围。简约日系时尚指标— LOJEL 经典 NIRU 系列包款,新品 Weekender 旅行袋於本季再推出新 色「赤陶色」,极简中带著奔放热情,为春日穿搭增添大胆丰富 的浪漫,配上时髦的大容量设计,轻松展现内敛优雅的质感。




作为日系简约风格的代表性品牌,LOJEL 擅长以低调设计、精致细节和质感色彩,交融出充满新 意的时尚灵魂,除了高人气的 NIRU 系列,LOJEL 在旅行时尚更占有指标性的一席之地,旗下经 典旅行箱 CUBO 系列,在保留原先版本轻盈、百搭、美观等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CUBO 细心聆听旅者回馈做了六大强化:耐用性、功能性、美感、使用者体感、便於维修设计 和永续性,从材质改良、防撞加固、收纳功能提升等面向,可以说是整体焕然一新,更加成为 2024 年春日假期时尚与实用兼具的不二选择。



63209a92be92004fc54d5368b2d524b9.png




不只如此,LOJEL 还为时髦的旅行者们量身打造 VOJA 系列旅行箱,正呼应今年春夏的极简风潮, 一体成形无纹路的俐落外观和独特吸睛的色彩,VOJA 展现了 90 年代时尚对自我与自由的追求, 不造作的风格更能吸引视野,从极具都会感的设计中透露出洒脱和不经意的精致,为旅行时尚添 NIRU 旅行袋推出春日新色 谱写浪漫春意! 2 加从容自信。LOJEL 更另外推出了大弹力旅行箱保护套,旅程必要时守护喜爱的旅箱,从细节处 展现无微不至的贴心。



7b0085264eaef14b4ab626f7d9ba50fa.png

159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