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法国在台协会商务处Business France携手9大法国香氛保养品牌。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法国在台协会商务处Business France携手9大法国香氛保养品牌。
240

法国在台协会商务处Business France携手9大法国香氛保养品牌。

打造全台唯一纯法式美妆飨宴「French Beauty Experience 法式美妆生活体验展会」。


9c96f2bd265a872c6c8f66f31880a83c.jpg



有鉴於台湾至今尚无专属法国之美妆展会,法国在台协会商务处(Business France)於(629-30)举办第一届「French Beauty Experience 法式美妆生活体验展会」,邀请9家法国品牌前来展出最新技术及创作,当中包括已在台上市和尚未进入台湾市场之保养、香氛及个人清洁品牌。



5436c74469fa664b7810cba138ba9e90.jpg


bbf72b49f9e07e457531135d5845cf5d.jpg




台湾莱雅总裁师逸桦则在致词中提到,「美」对人类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美可以让人有力量,并带来自信。法国对「美」的独到见解使她成为领先世界的美妆大国,背后蕴藏的是梦想家的视野、迷人的传承和精湛工艺。而莱雅的「美」不只是美,身为全球及全台第一大化妆品集团,莱雅希望带来有意义的影响,因此在产品研发层面力求永续发展,尊重环境,十年来更致力於数位化,利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提供更个人化、更触手可及的美容服务,希望未来继续以美妆科技为动力,为所有人及每个人创造美力,感动世界。她也祝福参展品牌在台湾都能茁壮发展。


243076291f5e55f3cebc3be5859f1980.jpg




现场亦邀来人气网红分享产品使用心得。慢式花艺主理人曼蒂Mandy成天与各式香气为伍,此次特别体验室内扩香和个人香氛职人品牌Mad et Len和南法小众香氛Reminiscence 她认为Reminiscence的瓶身设计相当用心,其中,Patchouli 广藿香淡香水混合了维吉尼亚雪松和澳大利亚檀香的沉稳木质调,非常具有深度和法式风格。Mad et Len那充满手工质感、艺术品般的外型设计、展现自然性的香调,都让她感到十分惊艳,觉得不管是与质朴素雅或冷硬调性的空间搭配,都相当融合,同时又具有自身独特的存在感。



ad501405fe4995e0945fa11026d5ba21.jpg

时尚美妆部落客浿机特别喜欢法国保养品天然、有机,配方不复杂、亲肤性高的特性她表示很喜欢有机植萃品牌Christian Lenart旗下的玫瑰花水,可以做为化妆水和湿敷使用,夏天又可随手使用帮肌肤降温补水,一瓶多功能,令她爱不释手。另外也试用了有机医学保养Gamarde明星商品「全效晶亮精华油」,觉得使用起来延展性佳且吸收快,肌肤看起来很透亮另外也可以当发尾修护,是旅行必备的逸品。此外,Gamarde舒缓活泉喷雾」,对於常待在冷气房里的人,可用来随时进行肌肤补水,或上班烦躁时随时喷一下,就可以感受来自法国活泉的疗愈。



3d74fa0f22d6489030e19ce365c806ee.jpg




主办单位表示,法国美妆保养产品在护肤、香水或彩妆等领域,皆在全球市场独占鳌头。除了在功效研发及使用者体验层面上不断推陈出新,对於环境永续及使用者福祉等议题亦相当重视,产品安全性层面更是严格把关。此次很开心能够发挥法国官方的力量,集结从法国远道而来的品牌,与已进入台湾的法国品牌一同携手,拉抬法国保养品的声量,让法国美妆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了解。

15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