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远雄游憩深耕花莲二十载 造浪升级多元游感生活!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远雄游憩深耕花莲二十载 造浪升级多元游感生活!
333

远雄游憩深耕花莲二十载 造浪升级多元游感生活!

12月14日远雄海洋公园迎来二十岁生日。在过去3年疫情期间,远雄游憩人更不曾懈怠,7亿投资全数完工,最后一块拼图,以远雄海洋公园海底王国主题区全新开幕作为生日献礼,开创「微笑海洋 游感生活」的崭新时代。



6d23189dc4674a418608a7ef413b80d4.jpg








创造隽永价值 三大品牌齐发 打造多元游感生活

花莲,依山傍海,远雄游憩一直在思考, 如何让旅客在玩乐中,透过学习在心中种下环境永续的种子。

2023年在旅行业突然兴起了city walk热潮,低碳旅行也被关注。远雄看准了时下消费者喜爱深度慢游的趋势,建构了以「微笑海洋,游感生活」为主轴的新型花莲旅行式。远雄游憩事业董事长武祥生讲到了一个很有温度的话题,「在一个家庭中很重要的价值之一是团圆,团圆的时候通常会共同去做一件事,而对东方的家庭来说最主要就是团聚去玩,所以能够在旅游的时候为旅客创造一个共同的、隽永的回忆,是我们希望去达成的。所以远雄游憩事业并不是在做一个房间的销售或者一个餐点的销售,我们更在乎的是透过它们串连起这个价值。」在台湾旅游事业瞬息万变的这二十年里,远雄游憩深耕花莲20年,逐步实现三大品牌布局:远雄海洋公园、悦来大饭店与悦乐旅店,积极扩大深耕花莲旅游市场。


三大品牌齐发,让不同需求旅客都可方便自由任意混搭,找到自己想组合的旅游方式。闺蜜族、年轻小团族、亲子家庭、三代同堂,邻居好友、大学同学甚至一人独行,不同的族群、不同的价位饭店、不同的旅游行程组合,满足各种不同的搭配需求。远雄悦来大饭店,於疫情期间完成
23期的整改,将388个房间、大厅、餐厅进行大整改,这次的整改加进了一些绿意,同时在大厅加入了热气球的设计,希望能藉由热气球把大家的梦想带出去。据武董事长介绍「当大厅热气球吊起来后,居然发现我们离海洋更近了!」




7700bd52263e4aca80db3b00ba823704.jpg



40e1e53cb11adc988ff19fe1ac427a0c.jpg



花莲的无限潜能在远雄。在展望2024国内旅行困境的大环境下,远雄游憩为不同旅行需求的人设计了多元旅游DIY行程,让旅客停留花莲的时间增加,43夜、54夜,花莲值得多留几天,已成为规划标配。远雄的努力为旅客创造出对花莲不一样的赞颂新篇章。


升级版的「远雄海洋游育园」是承袭远雄海洋公园独家既有依山傍海地理优势下,所发展出从园区本身出发不同於传统游乐园的理念发产出来的。我们在原本乐园游乐设施及表演项目基础上,加入了更多互动教育体验内容;与海洋生物共生、共乐;海洋旅游周边拓展;数位化晋级等新内容,企图以「共育、共乐、共生」为理念,建造全台独一无二的海洋游育园。




f8bea02fd59f38ba562ecedef3c6cbb1.jpg



海底王国全新主题区 大小朋友畅游嗨玩

 海国王号、水母万花筒、海底探险家、小蓝鲸探险记、大章鱼沙滩,无论是海底精灵,还是水中萌宠,在这里都可以近距离接触。远雄海洋公园行销总监邓淳仁介绍,园区在从前既有主题区外,新开设「海底王国」主题游乐区,不仅是适合儿童的探索乐园,也向小小孩抛出橄榄枝,为亲子育乐创造更多可能。 在开心畅玩的同时,园区推出更多、更精采的表演节目,水晶城堡奇妙的海洋庆典、海豚传说_跳浪奇缘、海狮巡警队、美人鱼的神秘传说、20周年游行花车庆典,全部更新完成。除此之外,园区餐厅全面升级,对100种以上餐点进行改换或创新开发,包括【美人鱼圣代】,【花漾棉花糖】、【雪山冰沙】、【冰冻爆米花】等。让游客在海洋公园吃好、玩好,真正开心。


158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