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新北乌来「小川源温泉」山林美景与泉水养身绝妙搭配!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新北乌来「小川源温泉」山林美景与泉水养身绝妙搭配!
334

新北乌来「小川源温泉」山林美景与泉水养身绝妙搭配!

踏入乌来山区,仿如进入神秘仙境,结合大自然的奇景美感,确实是一场身心灵的舒缓之旅。而在这片自然恩赐的山林中,藏著一处绽放健康与美丽的宝地――「小川源温泉」。


adc9453a886e009f26decb39aab2115e.jpg




「小川源温泉」绝非普通温泉会馆,它是一处专业温泉养生水疗馆,专为寻求健康、美容与放松的您打造。这里拥有乌来山区最纯净、最天然的温泉,一泡之后,让您的身心焕发。



正确的泡汤方式,为身体带来健康和养生。『小川源温泉』使用后方的原汤,没经过远距的管线输送,也没添加山泉水或自来水进行降温,确保温泉的纯净和不受污染,保持最佳的碳酸泉元素。他们不追求时下流行的游憩式温泉会馆,而是坚持传统,规画了男、女各四座温泉池,提供不同温度的选择。高温浸泡池、中温按摩池、空压水柱冲击池、低温活水氧气养生池等,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选择,尽情享受不同的水疗体验。正如一位忠实客户所言:「进入小川源,身心被温泉的神奇力量重生!」




除了温泉,「小川源温泉」还提供精致的养生美食,其中的招牌菜椒麻鸡和麻油鸡更是经典之选。飘香的麻油鸡,让您的味蕾在奇妙的美食体验中遨游。泡汤后,可以在休息区喝杯热茶、观赏字画;也很建议在这里,享用美味套餐。这里提供了1人套餐、2人份的小确幸餐和24人的丰盛餐。




e7cc0a228822395779b33dcf9f1e23fc.jpg







整体来说,「小川源温泉」是一处健康乐园,您不仅能享受到最纯净的温泉,还能重塑自我,让身心完美交融,蜕变成全新的您。






小川源温泉

地址:新北市乌来区乌来街32

电话:(02)2661-6222

网址:http://www.protospring.com.tw

158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