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年末派对为肌肤添「金」!日本皇室级「24K黄金青春露」 极致抗老丰润 留下若隐若现的金致璀璨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年末派对为肌肤添「金」!日本皇室级「24K黄金青春露」 极致抗老丰润 留下若隐若现的金致璀璨 !
319

年末派对为肌肤添「金」!日本皇室级「24K黄金青春露」 极致抗老丰润 留下若隐若现的金致璀璨 !

年末派对狂欢季即将到来,精致妆容底下更需要丰润透亮的弹性肌肤来支撑。











想要让自己在派对中崭露头角,就必须让肌肤拥有良好的质、色、感等
3个关键,也就是说肤质要细致柔软、肤色要净透匀亮以及肤感要水嫩光滑,一瓶多用途打造完美肤质就靠「黄金青春露」。青春露一直是BIO UP科美研经典商品,从开卖至今两年来已悄悄热销超过10万瓶,不仅成为艺人、网红大力推荐的国民青春露,更成为网友们的「稳肤救星」。今年冬季推出全新3.0高奢款「黄金双酵紧致丰润青春露」,金光闪闪超吸睛,全新高奢款特别运用黄金双导科技结合日法双酵鸡尾酒配方,添加24K超导金箔与专利黄金麴菌,全方位直击肌肤老化问题,让每一寸肌肤如丝绸般轻柔细致,饱满澎润,展现金致璀璨美肌。


全新升级!「黄金双酵紧致丰润青春露」全方位抗老,酒藏於每一滴精华中!

BIO UP品牌经典之作青春露,甫一上市就好评不断,首支「日本黄金麴酒粕极酵焕颜青春」更创下上架3天热销完售万瓶的佳绩,甚至成为艺人、网红一致推荐的基础保养圣品!去年春夏推出的清爽版「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结合日本樱花酒粕,主打透亮焕白,一样大受好评,今年再推出3.0高奢版「黄金双酵紧致丰润青春露」,更被称之「24K黄金青春露」,除了经典核心成分专利鸡尾酒配方,抗老成分再升级,拥有24K日本缘付金箔搭配法国波尔多葡萄蔓嫩芽凝萃,启动多重抗老功效


「黄金双酵紧致丰润青春露」利用黄金双导科技,将日本文化遗产与国菌的完美交融,更是将古老的工艺和现代的科技相结合。日法双酵鸡尾酒成分是以葡萄藤蔓嫩芽凝萃结合专利鸡尾酒,含有RTX成分与高达971种营养源,拥有高酵的抗老效能和高浓度胺基酸成分。这款全新升级的青春露将丰富的保养成分注入每一滴精华中,展现BIO UP品牌对品质和效果的极致追求。品牌将古老的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酵保养品,为肌肤带来全方位的抗老呵护。


年末派对一波波,派对前「妆前急救打底」、派对后「修护养肤保养」就靠BIO UP「黄金青春露」,轻轻松松在派对前拥有晶莹剔透的美丽肌肤,成为派对女王!为早晚清洁后肌肤打开保养序曲的「黄金双酵紧致丰润青春露」,丝滑质地易於吸收。使用方式超简单就有效,只须谨记123湿敷。於早晚清洁肌肤后,取适量青春露於掌心,以擦拭的动作由下往上拉提,直到全脸吸收。抑或是用轻拍的方式拍在全脸及颈部,直至完全吸收即可。若是想加强保养,可搭配以青春露浸湿的化妆棉全脸或重点部位加强湿敷,肌肤润泽澎弹、柔嫩细致立即有感。作为「妆前打底」也是使用方式之一,能让底妆呈现更服贴、更持久,完美展现肌肤光泽感、保湿度!


15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