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敏弱肌突破保养专家 TriForce翠芙思, 曾沛慈分享「零适应期」稳肤造光养肌术 14天有感抚平粗糙颗粒 实现保养自主权!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敏弱肌突破保养专家 TriForce翠芙思, 曾沛慈分享「零适应期」稳肤造光养肌术 14天有感抚平粗糙颗粒 实现保养自主权!
210

#敏弱肌突破保养专家 TriForce翠芙思, 曾沛慈分享「零适应期」稳肤造光养肌术 14天有感抚平粗糙颗粒 实现保养自主权!

新型态生活全面来临,不但得适应季节变化、外在环境、空污等外界刺激,再加上熬夜、生活压力、饮食不均衡、过度清洁、口罩摩擦肌肤等影响,都有可能出现泛红、干痒、脱屑、粗糙有颗粒…等肌肤敏弱现象找上门!


fd52ba91a2dd53375d99ea22c770c0bf.jpg


        来自鼎力生医的敏弱肌突破保养专家
-TriForce翠芙思」听到广大敏弱肌的烦恼,特别邀请到曾沛慈化身品牌代言人一起见证「零适应期」的稳肤造光养肌术秘密!


TriForce翠芙思发现敏弱肌在挑选保养品时,只能选择天然纯净保养,还得避开容易引起刺激的美白、抗老成分,但又怕成分不够给力,无法满足保养需求!为此,TriForce翠芙思提出『零适应实现保养自由』的品牌概念,运用全球首创的革新科技,不惜成本重金添加抗氧化界的黄金成分”硫辛酸金”,打造出零适应期且最有感的明星保养《超能导蛋保湿系列》!


其中,霸占热卖排行榜的 #导蛋瓶超能导蛋舒缓修复精华」创下月销千瓶佳绩,好用到连代言人曾沛慈都直呼:「没有 #导蛋瓶会焦虑,平常保养少了它无法放心!」超强口碑更持续在网路上延烧,百位网红见证:「换季烂脸都靠它拯救」、「只要14天就能见证奇肌,直接省下昂贵医美费用有够划算!」




曾沛慈自从接触到TriForce翠芙思的产品后,一试用立刻就被原地圈粉,而且一年四季都不能没有它们!日常保养小tips会先使用识导唤活精萃喷雾,按压多下边轻抚双颊至完全吸收后,后续再搭配2大明星商品:超能导蛋舒缓修复精华+精华乳,简化的3步保养程序只给肌肤所需的养分,没有多余的负担!
此外还会将喷雾随身携带、随时补充!无论外出或工作时,可当作妆前保湿或补妆前喷一下,甚至肤况不好时也能急救安抚肌肤!


曾沛慈还表示,自己把TriForce翠芙思《超能导蛋保湿》系列推荐给身边的明星好友,大家看到她平滑肤况都被生火下单,果然是最称职的代言人实至名归!



dd23f51708baa5ff6e33609720c7df7e.jpg


导蛋瓶X舒缓修复精华乳X急救奇肌水,三强联手出击敏弱OUT

TriForce翠芙思以临床再生医学级、专为敏弱肌而生的保养成分,打造出即使是敏感肌、孕妇也能大胆拥抱完美的《超能导蛋保湿》系列,利用TriForce翠芙思骄傲的专利成分硫辛酸金,为肌肤注入黄金修护能量,特别推荐让肌肤14天实现保养自由的「保湿修护明星3步骤」一举突破四大保养瓶颈,让颗粒感OUT、抗氧力UP、保湿力MAX敏弱肌归O!趁著母亲节,把优惠组合、明星商品全部打包带回家最适合不过!

155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