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湾美食卖向国际!知名餐厅膳馨用经典国民美食征服英国胃!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台湾美食卖向国际!知名餐厅膳馨用经典国民美食征服英国胃!
318

台湾美食卖向国际!知名餐厅膳馨用经典国民美食征服英国胃!

近年来,台湾美食在国际间的知名度日益提升,这股台系美食风潮延烧到英国!


ec90e86c244c3168ef9be2e5073ca711.jpg





多次荣获台中 米其林餐盘推荐的台菜餐厅「膳馨民间创作料理」将熟悉的道地台菜透过成熟的即食料理技术 进军英国市场,期待以经典的台湾美食征服英国食客的味蕾与异乡游子的思乡情切。日前在伦 敦开卖,首波的试吃活动,就吸引到英国当地居民及旅外华侨共襄盛举,并在上架首周便创下 百余盒的亮眼成绩。


以结合台菜精髓,通过创新的料理方式重新诠释台菜风味为特点,膳馨民间创作料理在台中 享誉盛名。而今,餐厅将走出国门,并与成功开发英国及欧洲市场,用各式台系亲民美食小吃 创下一片佳绩的汉典冷冻调理食品(汉典UK)合作,开发特制酱料,将独特的台式美味菜品外销 国际,不仅是餐厅的重要突破,更是台湾美食融入国际市场的最佳写照。 以极具台湾代表性的 夜市国民美食【蜜汁炭烤鸡排】作为膳馨登陆英国的首支商品,严选英国上等鸡肉先炸后烤,淋 上炭火香气与特制蜜汁酱完美融合,表皮在焦香透出香甜,肉质鲜美多汁,香味四溢的美味在 唇齿间蔓延,将台湾的独特风味完美呈现。



膳馨表示:我们希望透过这次机会,将更多台湾美食引进国际市场,让属於台湾的独特饮食 文化和风味,可以被更多人认识以及品尝到,是实现膳馨创立的初衷,希望承袭台菜的经典味 道,融入创新的料理方式与创意,搬上世界美食舞台,让国际通过味蕾更认识这块宝岛特色。 1 这次的台湾美食西进计画,收获了许多业内的关注与支持,无不认为这是再一次促进 台湾美食文化外交的大好机会!随著正式上市日期消息一出,不仅让当地的华人市场越发期 待,也让人们引颈期盼,推出两款极具台湾特色美食能在英国掀起热潮,让更多人欣赏并爱上 我们的经典台湾美味。




158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