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神林襄今传有喜!SAKURA餐酒馆信义区盛大开幕!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神林襄今传有喜!SAKURA餐酒馆信义区盛大开幕!
315

神林襄今传有喜!SAKURA餐酒馆信义区盛大开幕!

日台联手打造5D沈浸式餐酒馆,带来全新次元感官盛宴。

6e091d5fef3029bdb9ee2f305565966d.jpg





女神林襄有喜事啦!从娱乐圈首度跨界餐饮,担任SAKURA日式餐酒馆「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品牌老板,今24日在信义区百货商圈「ATT 4 FUN 7楼」隆重开幕!


开幕前门口即已冠盖云集,包括ATT 4 FUN百货公司团队、与多位时尚名媛、日本企业驻台经理人等一众贵宾皆已亲临现场,齐为SAKURA开幕献上祝福;开幕典礼由SAKURA品牌制作人Credo International社长、品牌老板林襄与SAKURA管理团队、ATT 4 FUN吴时英总经理、专程来台演出的DJ Hello Kitty联合出席剪彩,进行日本正统庆祝「打开好兆头」的「镜开」仪式!


典礼仪式后,日本知名舞蹈公司「新井风味」打造,「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专属舞蹈团队「SAKURA DANCERS」抢先登台表演,经由SAKURA与林襄严格选拔,从试营运派对就屡获好评的舞者们,结合和服、伞等传统日本元素与充满律动感的数位光影艺术,精彩融入舞蹈动作,成为全场焦点!



不让SAKURA DANCERS专美於前,为「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开幕夜「空运来台」的「双秘密武器」更让表演热度炒出新高度!






睽违七年再度来台表演的最萌DJDJ Hello Kitty」接棒表演,更在现场「秀」了一波Kitty可爱舞动,电音风靡全场的超High表现;紧随其后是魅力征服日本关西无数舞台,夜店娱乐不可或缺的「GLAMOR DANCERS」上台表演,火辣又充满动力、张力的舞蹈动作,更让台下观众目不转睛,嗨翻一整夜!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由Credo International克丽德国际集团 社长:白井浩一 先生筹划,集团在东京歌舞伎町、银座、六本木经营三家餐酒馆获得佳绩后,海外拓点首站选择台湾娱乐产业一级战区——信义计画区,很荣幸由风靡台日两地的艺人林襄签约引进并担任餐厅品牌经营人,是融合日本、现代风格,台湾首座「Neo-Japan」风格的日式餐酒馆,为宾客带来DiningDancingDigitalDreamDramatic「日本沈浸式5D宴」的感官盛宴!

不只表现日本 全面支援T-POP逆袭日本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在台湾由热爱日本文化的林襄引入台湾,初衷即希望将在日本体验到的美食与感动原汁原味传至台湾,故包含装潢、数位艺术到菜单、表演者、音乐等,都经过林襄亲自监选,才向来宾呈现。未来「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更将持续作为发掘偶像团体与舞团,初试啼声的表演基地,并带著由林襄操刀的音乐进军日本市场,推广包括T-POP的台湾文化,挟带「台流」逆袭日本!



2022年起,SAKURA品牌团队即是日本最大型新创选秀竞赛「梦想成真计画(梦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冠名赞助商,积极寻找包括艺人、舞者、网红、新创企业家的有志之士。也由此机会,也在密切讨论与「梦想成真计画」合作进一步的机会,除「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将成为「梦想成真计画」在台湾的选秀场地,经过选拔的团队也将全方位由我们支援,包括前往海外「SAKURA歌舞伎町店」表演机会,与在银座黄金点位广告牌上宣传......等在日本发展的全面协助!



5a1076c436b841f8466b670723c2cf6f.jpg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两大必去铁因

以台北101、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等著名地标而闻名的信义计画区,不仅被誉为全球最密集的购物区之一,更是台湾时尚娱乐的一级战区。我们致力於用最动感的方式,向聚集在信义区充满活力的台湾年轻人,传达目不暇给的日本魅力!


必去原因 1. 日式高品质美食

日本和食以世界最高品质为傲,甚至有著「艺术品」的美誉;甜点也以细致的甜味、精致的美感、兼顾美感与健康而饱受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好评。我们也将以丰盛、美丽的水果与甜点为主打,提供多种日本美食任君挑选。

菜单开发由米兰世博会日本馆餐厅品牌制作人,人称「名所制造机」的柴田阳子女士全盘规划,透过丰盛的下午茶与自助餐,以及深夜时段的精品冰淇淋、酒吧服务,以不同的美味姿态给客人下肚。除此以外,我们也规划了全日皆能享用的精彩和食菜单,从正统和食到平民美食,为你的台湾胃,送上一口口的日本味。



必去原因 2. 日本的顶级娱乐

日本的动画、漫画、游戏、音乐等娱乐领域,在全球首驱一指。针对餐酒馆的声光体验,我们重金聘请数位艺术创意团队「NAKED, INC」,为SAKURA打造一座专属的光影沈浸式场域!利用日本四季为主题,大胆表现落樱缤纷或雪花纷飞,不用去即将开展的花之舞光影展,就能享受精彩的数位艺术演出!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还将举办包括女舞团、日本太鼓等表演,提供宾客最潮流的日本娱乐秀。舞蹈企划与演出由轰动杜拜世博会的舞蹈公司「新井风味」策划、指导,将科技、艺术、与近代和风融为一体的舞步舞姿,举手投足表现日本美不胜收的壮丽风采!




传达日本魅力的据点

我们作为日本最大的新创选秀竞赛「梦想成真计画(梦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的冠名赞助商,致力於创建一个「更容易挑战梦想的社会」与「更容易尝试与重新挑战的社会」。通过挖掘舞者、艺人、漫画家,乃至发觉、援助新创企业家与新商业模式不断努力。我们与梦想成真计画携手并进,强调SDGs与地方创生,对於与当地企业合作振兴地区、推广当地吸引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而「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将作为「梦想成真计画」在台湾的基地,让台日两地的魅力於此地,能被强力展现交流。




SAKURA未来发展

SAKURA」计画在未来将於海外扩展至10家门市,包括公司已有企业基地的纽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曼谷、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将利用Credo Intenational多年累积的海外拓展经验,以证SAKURA不仅是一家餐厅,更是与世界各地相互文化传播与「进出口」的据点——我们计画将日本独特的文化和卓越的技术「输出」至世界各地,同时推进将世界各地独特的服务与品牌「输入」至日本。

SAKURA餐酒馆 资讯介绍】

餐酒馆名  SAKURA日式餐酒馆(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

地址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2号「ATT 4 FUN7

开幕时间  20231124

营业时间  午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2:00

      宵夜  22:0004:00

空间面积  约270

座位数量  220个座位与6VIP包厢

158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