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南旅宿职人》纪录特辑 ,电影院特映会盛大发表, 体会职人的故事点滴, 看见台南旅宿的美好。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台南旅宿职人》纪录特辑 ,电影院特映会盛大发表, 体会职人的故事点滴, 看见台南旅宿的美好。
254

《台南旅宿职人》纪录特辑 ,电影院特映会盛大发表, 体会职人的故事点滴, 看见台南旅宿的美好。

每年逾350万旅客人次住宿台南,台南旅宿住宿率不畏疫情冲击,屡获六都第一,疫后台南旅馆住宿率在112年第一季也也缴出全台第一的佳绩。市府观光旅游局连年携手旅宿业者提升服务品质,今年不仅藉由培训提升职能,也结合影片制播宣传展现台南旅宿的优势与竞争力。



0b9f3d5ed9dff1fb1a43a9d664cdaab0.jpg




黄伟哲市长表示,台南旅宿服务品质提升不仅强化业者职能,也要把台南的好让更多人知道,因此继六月发表台南在地特色旅宿拍摄的30秒形象广告,以「这晚台南 由你来订」为号召,吸引旅客订房造访。暑假八月再推一波影音造势,发表《台南旅宿职人特辑》,进一步巡礼台南旅宿美景,探访业者热情款待旅客的心声与无微不至的职人精神,要让更多人看见台南的美好。




观光旅游局局长林国华表示,《台南旅宿职人特辑》分为旅馆篇及民宿篇,片长各为30分钟,内容针对优质的10家旅馆与10家民宿业者,以深度访谈方式制作,不仅能够看热闹更可以看门道,除了优美的旅宿环境吸引旅客入住台南,也透过标竿业者观摩,鼓励更多同业与潜在业者增进认同,共同创造台南旅宿的美好。


7a24f568682a1fd6fd80e9b63c95d4f0.jpg

本次影片别出心裁,特别安排於历史悠久的「全美戏院」以特映会方式呈现,结合《媒体记者会+首映会+映后分享》,不仅邀请媒体参与,更广邀旅宿业者、业者家属以及市民朋友在炎炎夏日一同进电影院观影,映后更邀请导演、业者代表与谈分享面对旅客的服务经验与职人心声,让大家感受台南旅宿的文化底蕴也了解业者如何坚持理念面对疫情屹立不摇的服务精神,看见细心经营的观光友善环境。

 

观光旅游局局长林国华表示,本年度整体计画希望提高旅宿业的服务品质,让旅客来台南住宿可以好好享受并有著放松的体验;随著影片影音制播与旅宿议题操作,透过线下与线上跨媒体通路整合行销,实质扩大台南旅宿品质提升声量与曝光度,吸引旅客到访,台南观光产值更加提升。


《台南旅宿职人特辑》影片将於台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官网影音专区
(https://www.youtube.com/user/itainan2020 )及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locale=zh_TW )上架,欢迎民众点选收看。

156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