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OKE忠泰乐生活 加入年度热议-蛋黄酥之战 ARTISAN《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集结4大冠军秒杀之作 仅此一盒 ,独家一次尝遍全台4家抢购名店!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NOKE忠泰乐生活 加入年度热议-蛋黄酥之战 ARTISAN《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集结4大冠军秒杀之作 仅此一盒 ,独家一次尝遍全台4家抢购名店!
252

NOKE忠泰乐生活 加入年度热议-蛋黄酥之战 ARTISAN《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集结4大冠军秒杀之作 仅此一盒 ,独家一次尝遍全台4家抢购名店!

《NOKE 忠泰乐生活》倡议职人精神,延续 A BETTER LIVING 理念,推出「ARTISAN」系列极限量选品。



23a8703314bca2a9753a5880a219c9f0.jpeg




































           继
引进独家首卖「法式黄金蛋糕-费南雪」掀起大师旋风,再度推出《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邀请吴宝春、王鹏杰、陈抚光、李依锡四位冠军烘焙主厨,集结大师们被秒杀的蛋黄酥作品,让想要一窥堂奥的老饕解决跑遍北中南、排队还抢不到的焦虑,一次成为令人称羡的「蛋黄酥大富翁」。




蛋黄酥是台湾原创糕饼,把豆沙与咸蛋黄层层包裹在油酥饼皮内,组合出馥郁又富足的滋味。NOKE 忠泰乐生活「ARTISAN」职人系列第二波《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一次让您品尝到 4 家最热门排队名店的蛋黄酥。其缘起於策展人初声怡邀集四位烘焙主厨,曾於 2021 年首次推出,就创下一个月卖出 4,800 盒的惊人佳绩!时隔两年,黄金阵容再次归队,令人期待不已。





策展人初声怡表示,吴宝春的蛋黄酥经过几次创新变革,尤其在蛋黄上特别下工夫,一口咬下去,豆沙与蛋黄的断口性是一致的,蛋黄与豆沙在口中经过咀嚼融化的速度也是一致的,咸与甜之间因此产生各种交融,最后成为一种全新的组合。吴宝春甚至研发出冷冻吃法,冷冻之后,进冷藏退冰45小时,再在室温回温5分钟。入口冰凉,酥皮松爽,而红豆沙及蛋黄在口腔内才开始最后的回温,香气与咸甜风味缓缓释出及变化,非常特别!


王鹏杰的蛋黄酥选择较深的著色,如古铜肤色般的呈现。以焦糖的色泽光彩与风味,为蛋黄酥的第一口提供强烈的香气,再以饼皮的酥脆,内馅的柔滑提供冲击的口感对比。较高的烤温让红豆馅中的糖分沈淀,底部酥皮更有焦糖香气与口感,品尝时,甜味不在豆沙而在脆底,搭配咸香度比一般更高的蛋黄,取得层次变化与融合。


台中堂本的陈抚光师傅是最早以国王派皮取代传统汉饼酥皮的一位,他在 2016 出的食谱书中就公开了这个做法。阿光师个性洒脱,他的蛋黄酥有传统与现代风味的融合,吃起来觉得既熟悉,又有奇妙新意。他的红豆馅多年来一直以两种红豆沙配比,其中一种红豆沙中还加入了红云豆制成的乌豆沙,甜中微酸,为豆沙风味带来更精致的感受。


不同於前面三位的面包师傅背景,李依锡从甜点主厨视角重新架构对蛋黄酥的想像,从奶油到面粉的香气都更为西式,甚至是每年都会微调面粉配比,以两到三种面粉组合。在派皮的盐糖分布上则采用了汉饼手法,三温糖加在油皮中,洲南海盐加在油酥中,入口时会有咸味的短暂的瞬间爆发,层次更细致也更精准。也因其制作独特,不仅难抢,赏味期更仅有 7 天,可谓是「跟时间赛跑的美味」!




NOKE ARTISAN2023 世界冠军蛋黄酥》8 1 日起隆重推出,仅在 NOKE 现场及指定线上平台提供订购。热爱鉴赏美食的老饕,切勿错过一年一度的蛋黄酥盛事,独家一次尝遍 4 位大师秒杀之作。




  • 商品:8 / (每位冠军大师蛋黄酥作品各 2 )

  • 售价:1,580

  • 即日起限量早鸟优惠预购 ( 预购网址 https://reurl.cc/QXgEVq )

  • 取货时间:8 31 日 及 9 4 日,NOKE 忠泰乐生活 2F 服务中心

  • NOKE VIP:独享 9 / 十盒优惠 : 95

  • 保存方式:常温 7~25


吴宝春

「吴宝春麦方店」创办人。2008年获得「世界面包大赛(Coupe Louise Lesaffre) 世界杯亚军」,2010年荣获「世界面包大师赛(Master de la Boulangerie) 冠军」,2016年获颁 「UIBC世界最佳烘培师」,2018年获颁「国际烘培菁英(EBI)勋章」。


王鹏杰

高雄「莎士比亚烘培坊」的创办人。2013年获得法国圣伊天恩世界面包大赛亚军,是第一位进入前三名的亚洲籍厨师。2018年荣获世界杯面包大师赛(Master de la Boulangerie)冠军,成为继吴宝春之后,第二位得到此项殊荣的台湾面包师傅,参与投资的海外面包店Recolte Bakery也被知名美食网页Eater推荐为纽约最美味面包。获得世界面包大赛冠军。




陈抚光

跨界面包与甜点的烘焙艺术家、改变台湾烘焙水平的面包职人,被誉为「吴宝春的味觉启蒙导师」。他是以国王派皮改良台湾蛋黄酥的第一人。台中「堂本面包」、「亚森洋果子」负责人,台北「一禾堂面包本铺」技术顾问。



李依锡

Le Ruban Patisserie 法朋烘焙甜点坊」创办人兼主厨。从 2008 香港黑盒子甜点比赛、装饰艺术一金一铜,到 2009 日本蛋糕大赛优选奖、2009 世界杯青少年选手指导老师银牌、2017 ICA 国际巧克力比赛亚太区一金三铜、2018 ICA 国际巧克力比赛亚太区三金六铜,除了屡获大奖肯定,法朋也得到消费者给予「甜点界香奈儿」的封号。



忠泰集团

忠泰集团创立於 1988 年,从一栋住宅开始,秉持著诚信原则,在城市的地图中一点一点的驻筑。为贯彻对人与居家美学的关注,以及对於建筑艺术文化的养成,忠泰陆续成立集团相关企业,将建筑规划、营造施工、企划行销、室内设计、家具家饰、艺术文化,建立起一贯体系,为社会大众提供不同的思考及体验。



NOKE 忠泰乐生活》

延续「期许⼀个美好明天」的愿景,忠泰集团旗下2023年新登场的非典型商场《NOKE 忠泰乐⽣活》选址基隆河北岸的发迹地—⼤直,结合艺术策展、轻奢选品、设计生活、风格美食及滑冰运动,以潮流艺术、风格时尚交织出当代生活独特气息。

在这个社群概念、⾝体经验与环境意识皆广受讨论的时代里,《NOKE 忠泰乐⽣活》将跨⾜不同领域,揉合⽇常⽣活风格与创新消费内容,为⼤众提供新形态零售体验,并期许成为「为⼤家带来改变」的应许之地。


全馆业种面积占比:零售 40%、餐饮 30%、娱乐 30%,《NOKE 忠泰乐⽣活》经营的不仅是体验型商业,更是有态度有想法的「内容型商业」。

156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