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岐阜县×乐天桃猿共同企划 「岐阜县 DAY」活动将盛大展开!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岐阜县×乐天桃猿共同企划 「岐阜县 DAY」活动将盛大展开!
243

岐阜县×乐天桃猿共同企划 「岐阜县 DAY」活动将盛大展开!

岐阜县知事古田肇7月中旬率团来台参访,并在乐天桃园棒球场与乐天桃猿队共推9/6岐阜DAY活动。当天将准备5千把岐阜县纪念扇,并依据扇上编号抽奖,奖项包括价值20,000日圆的岐阜县知名旅游地住宿券。



9fba9c635dca336b2f8bf36cd896cfca.jpg



这场比赛会由岐阜县官方吉祥物MINAMO开场,现场还会提供许多岐阜县旅游资讯。古田肇表示,2019年造访岐阜县的台湾旅客多达18万人次,是岐阜县排名第2的入境市场,他期待透过相关宣传活动,让岐阜县成为台湾旅客赴日首选地。


这也是岐阜县除了参加旅展之外,首次在台湾一般民众前大规模推广岐阜旅游。日本岐阜县飞驒区,地处群山环绕之境,空气清新、水质纯净,是培育牛只的绝佳环境。不过,并非每只生长於岐阜的牛皆可称为「飞驒牛」,除了是在当地肥育生长14个月以上的黑毛和牛外,其可食用率和肉质等级,亦需经由飞驒牛品牌推进协议会确认并认可后,才能得此尊荣封号


岐阜县也非常重视台湾市场,特别与乐天桃猿棒球场合作,在96举办「岐阜DAY」,推广岐阜旅游。当天来到球场观赛,就有机会抽中飞騨县住宿券等大奖!提前在「来去岐阜」粉专按赞,还有机会吃到飞騨牛!

最近台日两地联手,岐阜县与广受各年龄层关注的台湾棒球队「乐天桃猿队」合作,将於今年九月举办促进观光的宣传活动「岐阜县 DAY」。

4fd7444b6899c203a295645d0fdaf671.jpg

今天利用岐阜县县长出访的记者会,提前向台湾的大家宣传这个消息。在记者会结束后,还将举办能 品尝岐阜县引以为傲的和牛品牌「飞騨牛」的试吃活动,希望您进行采访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岐阜县 的魅力。

156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