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南晶英酒店盛夏住房双箭齐发,搭配高铁享全台最低车票7折优惠。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台南晶英酒店盛夏住房双箭齐发,搭配高铁享全台最低车票7折优惠。
242

台南晶英酒店盛夏住房双箭齐发,搭配高铁享全台最低车票7折优惠。

盛夏来临,暑期旅游旺季热闹展开,台南晶英酒店力推两档住房专案,横跨亲子同乐及人文艺术,携手全台规模最大「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



8299233222626299846dbafa1d13e502.jpg



主打「夏日亲子童乐GO」专案吸引亲子客群,入住台南晶英即可抢先预订超夯的「夜宿海生馆套装限定行程」,与梦幻鱼群一同进入梦乡,专案售价22,999元起。同时,座落高雄亚洲新湾区以建筑融合艺术美学的「晶英国际行馆」合作,推出「文艺共舞」双城联卖买一送一住房专案,两人成行11,999元起,强强联手帮旅人们规划畅游南台湾的多元玩法,即日起至930日於官网订房加购高铁联票,享车票最低7折优惠,还有机会抽中晶华国际酒店集团住宿券

台南晶英联手南台湾热门旅游景点「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推出官网限定「夏日亲子童乐GO住房专案,让家长带著小宝贝体验两种不同玩法,专案首晚入住位於繁华旧城区的台南晶英酒店,感受宽敞舒适16坪小西门家庭套房,一房一厅的空间设计非常适合家庭出游,每房还加赠价值五千元以上的韩国顶级儿童寝具品牌「ARIBEBE甜睡组」及两位成人与两位未满六岁儿童的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人气「夜宿套装限定行程」兑换券,人气爆表的夜宿海生馆生态体验游程,包含了海生馆两日入馆,在专业解说人员引导下,深入体验恒春半岛的自然生态与人文风情,包含专属夜宿旅客的深度解说、夜间导览、手作DIY、甚至走出户外造访潮间带,带领大家走进海生馆的秘密花园,一探夜晚鲜为人知的海洋面貌,探索神秘海底世界以及重头戏在湛蓝水族馆前与鱼群们共渡香甜夜晚。


66b349c0c208244b5987318e6f31cf13.jpg

 另一档推荐的则是「文艺共舞」双城联卖住房专案,有别府城历史古都行程,南下开车50分钟即可抵达位於高雄市中心黄金地段,以「艺术」作为经营核心的晶英国际行馆,馆内充满当代独特的雅致奢华设计,处处营造令人惊艳的情境氛围,是为高雄顶级之作,双城联卖住房专案内含台南晶英海东家庭客房与高雄晶英国际行馆18坪御典侣驿双人客房住宿各乙晚,含翌日丰盛自助式早餐,房内大片落地窗,让旅人们尽览城市风华景色,阳光洒落在由大理石及木质设计的空间所形成的光影也相当迷人,房内房外特色兼具。此外,专案客人还可享顶级餐饮团队Ukai-tei Kaohsiung西餐或怀石料理独家九折优惠。


0ffc3cca35047930d34de9798088f6f4.jpg

瞄准盛夏旅游旺季,台南晶英官网限定「夏日亲子童乐GO」专案,即日起至928日热烈开卖,入住星级饭店即赠价值超过万元夜宿海生馆套装限定行程,只要22,999元起、同为暑期强档的「文艺共舞」双城联卖住房专案同步上线,两人成行11,999元起,於台南晶英官网订房加购高铁再享车票7折起超值好康,尽享优惠要趁早,暑期出游这样安排最划算。



以上价格需另加一成服务费
订房专线:06-390-3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区和意路1

156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