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尾牙不再局限於传统圆桌 户外尾牙新潮流 户外尾牙最强联名!青青x璐露野|视觉与味觉 极致飨宴。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尾牙不再局限於传统圆桌 户外尾牙新潮流 户外尾牙最强联名!青青x璐露野|视觉与味觉 极致飨宴。
134

尾牙不再局限於传统圆桌 户外尾牙新潮流 户外尾牙最强联名!青青x璐露野|视觉与味觉 极致飨宴。

在台湾,大多数公司行号都有举办尾牙、春酒活动的惯例,在岁末年初时节感念伙伴们一年来的辛勤与付出,更趁尾牙暂时忘却身分,尽情地畅饮狂欢,释放积累了一整年的压力。一场好的尾牙活动,不仅能替老板做足面子,也能强化员工彼此的团结力量,为来年的新挑战做好准备。

82c36b5852e038b72a4ee766f8f222a7.jpg

尾牙不再局限於传统圆桌,户外草皮与餐车正夯


青青集团表示,目前手上接获各大型尾牙询问去年同期相比成长2成以上,也看准了企业对於疫情群聚的担心,除了室内尾牙方案外,更与「野餐女王」璐露野及50家餐车联手推出户外尾牙方案。专为企业打造不一样尾牙新体验,从企业客制化布置规划、企业品牌异象都能轻松再台北市区内呈现,再不需要安排长途劳顿,就能轻松享受7000坪落羽松大草原,享受舒适开放的场地空间。餐点部分也与餐车结合,让参加活动的尾牙宾客自由选择想吃的餐点,打破旧有思维及部门隔阂,让企业走出户外来一场不同的尾牙聚会。期望在未来不论户外或室内,都能打造欢乐的派对布置氛围,使因生活感到疲惫的人们,能透过情境式野餐暂缓步伐,在悠闲的时光中与亲友共创美好回忆。

「青青婚宴集团」承办尾牙餐会超过十万人次的高手
青青集团承办各大公司尾牙餐会达数十万人次,如中国信托、台湾银行、台新银行、远东银行、台湾大哥大、裕隆汽车、故宫博物院、远传电信、曼都、家乐福、3M、BenQ 等...深受青睐。




info
青青食尚花园会馆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66巷32号
电话: 02 2841 1996

15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