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2 朝阳手作町 灯笼好闪亮」 手作灯笼展创意、感受职人手作乐趣。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2022 朝阳手作町 灯笼好闪亮」 手作灯笼展创意、感受职人手作乐趣。
133

「2022 朝阳手作町 灯笼好闪亮」 手作灯笼展创意、感受职人手作乐趣。

本月初台北市商业处辅导台北市朝阳服饰材料街区发展协会自主办理「2022 朝阳手作町 灯笼好闪亮」活动


DIY
手作灯笼为主题,在永乐广场打造成手作一条街,活动热闹完成了,活动中提供丰富服饰配件素材,邀请大小朋友们来发挥创意,展现独特的生活美学!现场也有Live音乐演出以及手作职人创意市集,一起沉浸在艺术氛围中,民众都在月初的周末享受美好周末时光!



台北市朝阳服饰材料街区发展协会张宫本理事长表示,朝阳商圈以钮扣、亮片、蕾丝等服饰材料闻名,是时尚产业工作者的「宝库」,近年来商圈积极转型,开设许多手作教学体验课程,广受民众喜爱,今年更以灯笼为主题,结合商圈特色之服饰配件材料,让民众体验手作乐趣的同时也认识服饰材料之多样性,打造独一无二的特色灯笼,更是响应明年2023台湾灯会,活动中让民众自己做灯笼,之后可以让带著亲自制作的灯笼阖家赏灯去!

151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