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 独家限定推出 「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限量预购开跑!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 独家限定推出 「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限量预购开跑!
132

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 独家限定推出 「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限量预购开跑!

金车噶玛兰於10月初在噶玛兰威士忌酒厂、全台噶玛兰展售中心首波推出「噶玛兰经典独奏法国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后,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也接著释出独家选桶的「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与前款选自不同法国酒庄的葡萄酒桶,稀有窖藏葡萄酒桶独家释出。

dc1ae231a9b997594c593793f4a9f477.jpg




温暖多雨的加隆河左岸气候,赋予酒款浑厚浓郁的口感,即日起於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开放预购,每瓶750ml,建议售价6,600元,1021日正式上市,上市后酒吧内亦有单杯可点购,单桶释出数量有限。


Kavalan Whisky Bar限定推出「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成熟水果香伴随柔和单宁点缀,品酩入口,联想到南法阳光照拂大地的温暖感受。

  「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特选自以浓郁著称的法国顶级酒庄葡萄酒桶,稀有窖藏葡萄酒桶威士忌独家释出,如落日余晖的琥珀色酒液,散发内敛却馥郁的香气,细腻热情的莓果与黑醋栗,交织著甜椒、苹果焦糖、成熟水果的迷人气息,伴随一丝丝柔和单宁,细腻悠然的层次,随著品饮时间的不同,展现优美多变的酒体。



温暖多雨的法国加隆河左岸气候,赋予酒款浑厚浓郁的口感,与酒吧低调稳重氛围相映衬;而细致奔放的香气,则展现酒吧与客人热络、熟悉的另一面,多重风味皆酝酿其中。「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采用精致木盒盛装,酒标以烫金线条刻划Kavalan Whisky Bar门口意象、酒液於酒吧内、人与人之间的流动感,底色呼应酒色,象徵在落日余晖的陪伴下,开启Kavalan Whisky Bar之门,以噶玛兰威士忌释放身心,能感受来自南法的珍稀单桶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所带来的饶富风味。


除於即日起开放预购外,Kavalan Whisky Bar噶玛兰威士忌酒吧也将於正式上市之后,举办「艺术家周末驻吧」活动,邀请曾与金车文教基金会合作过的三位艺术家-林庭如、陈奕龙、宋乃宇於10/2110/2210/2911/511/1211/19现场进行「似颜绘创作」,透过绘画将人物的样貌、当下心情融合,将人物神韵保留下来,成为一件客制化的艺术珍品。凡预购「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的前50名消费者,可与Kavalan Whisky Bar预约,择日至酒吧体验乙次,享受顶级葡萄酒桶威士忌的层次风味时,也能带回独一无二的作品。

「艺术家周末驻吧」活动办法:前50名预购「噶玛兰经典独奏单桶威士忌原酒 法国葡萄酒桶」者,

可预约於10/21()10/22()10/29()11/5()11/12()11/19() 前往Kavalan Whisky Bar体验似颜绘乙次。




Kavalan Whisky Bar 噶玛兰威士忌酒吧」资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9:00-01:00 (每月第一个周一为公休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二段12(新生北路口)

电话(02) 2521-0880

官网:https://www.kavalanwhisky.com/zh-tw/kavalan_bar.php

Facebook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kavalan.whiskybar

线上订位系统:https://inline.app/booking/kavalan/whiskybar

151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