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 你心中的台南米其林食力选手 招募中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特色饭店 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 你心中的台南米其林食力选手 招募中
82

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 你心中的台南米其林食力选手 招募中

府城被誉为国际美食之都,在台南市市长黄伟哲的推动下,台南成功入选为2022年米其林评鉴城市。为提高首次进军米其林评鉴的台南美食国际知名度,由台南市观光旅游局筹画的「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全民网路票选活动,将於2021年12月26日-2022年3月25日在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活动参与厂商招募将於12月14日开始,欢迎台南美食餐饮业


台南市市长黄伟哲表示,台南市是台湾的古都,绵长的历史底蕴,造就其美食文化的丰饶养分,经过代代传承之美食老店不计其数,在时间及丰富多元文化的洗礼下,台南美食不断应运国内及国际客群作出精致调校,使其不仅广受国内客群欢迎,更能为广泛之国际游客所接受。在经过市府团队努力下让台南入选为2022年米其林评鉴城市,市府会继续努力,让台南之美食扩大推广朝向永续化及国际化迈进。


77cec01779315956f531d756cb2b6024.jpg

台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局长郭贞慧表示台南故有「美食之都」盛名,不仅曾获全球知名美食旅游评鉴杂志《米其林绿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肯定,列为国际人士到台湾旅游的必游城市之一,美国《CNN》电视台更曾赞美台南是美食界的王者,而美国世界华尔街日报美食作家亦曾专文报导,推荐台南市是世界美食博物馆。知名国际媒体的肯定,使台南美食跃上国际。2022年《米其林指南》将台南列入评鉴城市之一,为全力协助台南美食业者摘星举办「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全民网路票选活动,期望透过活动提高参与业者之国内外知名度,达到增加台南美食上榜机会,将台南美食推向国际之目的。同时也希望藉此为台南观光带来另一波热潮。



台南之美食文化之永续化及国际化是台南市府推广观光重要目标之一。此次「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全民网路票选活动可谓为六都首创,日后市府将与台南业者携手合作齐心协力将台南美食推向国际舞台,进而带动台南观光及周边产业发展。



台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表示业者只要进入活动官网(https://tainanfood-carnival.com)填写资料完成线上报名即可参与票选。本次针对业者的招募活动将於1226截止,并於「2021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华」官网对报名厂商进行阶段性宣传。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2-24695848洽询。


  • 报名时间:

20211214日~20211226

  • 报名机制:

  1.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之厂商请於活动官网之报名页面进行线上报名。

  2. 报名者请於线上报名表单填写基本资料及上传照片一张(建议以餐厅LOGO为宜),并详读活动相关规则。

  3. 活动官网提供公开票选评分机制及线上客服,确保活动公平。

  4. 参与活动厂商一切手续皆须依照活动相关规则办理。

  • 票选机制:

  1. 由主办单位於活动官网及合作媒体公布相关时程及活动内容。

  2. 成功报名本次活动之厂商需全程接受全民网路票选与评鉴,全民网路投票平均分数与专家评审评分各占百分之50

  3. 票选分数计算方式:均以1-5星之5个星级做为评分标准,5星为最高分,全民票选平均星级+专家评审平均星级除以二,则为参选店家的最终评分。评分结果每月公布一次,依星级高低评选出每月TOP 10名单。

  4. 活动三个月内的所有TOP 10厂商将接受最终专家评审为本活动受赏厂商。

  5. 评选结果每月於活动官网公布更新。

  6. 参与活动之厂商如对评选结果有疑虑,需自行截图保留作为证明。

  • 活动规则:

  1. 一间厂商最多报名五道餐点供评鉴,禁止使用不同帐号重复报名,或同帐号报名五道以上餐点,有以上情形者,主办方得不经通知取消其参与资格。报名资料须与帐号资料相符,厂商报名完成后,将於48小时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与活动。

  2. 本活动严禁任何影响活动公正之行为,如经查证属实,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厂商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144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