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时尚宫廷系,尊贵进献! 联名精酿啤酒11/19起限量上市 这一锅 X 蜜蜂工坊「秘蜜乌梅&秘蜜荔枝」,啤酒配火锅蹦出新滋味!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时尚宫廷系,尊贵进献! 联名精酿啤酒11/19起限量上市 这一锅 X 蜜蜂工坊「秘蜜乌梅&秘蜜荔枝」,啤酒配火锅蹦出新滋味!
45

时尚宫廷系,尊贵进献! 联名精酿啤酒11/19起限量上市 这一锅 X 蜜蜂工坊「秘蜜乌梅&秘蜜荔枝」,啤酒配火锅蹦出新滋味!

宫廷古法传承X贵妃最爱,两款混搭风格联名精酿啤酒

  秋冬来袭,大家相揪吃火锅,优先选用台湾在地食材的「这一锅皇室秘藏锅物」,与台湾知名的蜂蜜品牌「蜜蜂工坊」首度跨界联名,结合中西方元素与特色,推出宫廷古法传承「秘蜜乌梅」与贵妃最爱口味「秘蜜荔枝」两款混搭风格联名精酿啤酒。由台湾艾尔啤酒出产,采用在地元素与食材打造而成,气泡绵密顺口、啤酒花浓郁风味,入口是先甜后苦的回甘好滋味。在天气逐渐转凉的初冬时刻来一锅,搭配啤酒下肚,暖心暖胃又舒爽,喜欢热闹相聚吃锅的朋友可别错过这个超酷的组合!

f83d32ad6740dca564a1fdf8c9adc12d.jpg

美人小酌唯一首选,餐前到餐后,口口令人意犹未尽

    这一锅的御膳麻辣锅为全台湾第一个可以喝的麻辣汤,香而不呛、麻而微辣,汤头尾段带有回甘,在品尝口感绵蜜的非基改豆腐及口感滑嫩的百分之百纯鸭血之余,超适合搭配秘蜜乌梅啤酒,解腻又解辣,喝下去舒爽满足。餐前则适合搭配秘蜜荔枝啤酒,作为开胃大嗑美食的准备。

    这一锅X蜜蜂工坊联名精酿啤酒由台湾艾尔啤酒协助研发生产,「秘蜜乌梅啤酒」采用乌梅汁加入深棕色的啤酒中,并点缀龙眼及百花蜜制成,色泽呈棕琥珀色,乌梅带著烟熏气息的酸甜滋味,与蜂蜜在尾韵达到黄金比例的酸甜平衡。「秘蜜荔枝啤酒」则从杨贵妃爱吃荔枝的典故发想,采用荔枝果汁及花蜜制成,啤酒色泽呈橙黄色,清香馥郁中混著荔枝果香,尾韵带有天然微酸及花香气息,是美人小酌的唯一首选,其中「蜜蜂工坊」蜂蜜原料皆符合国内外蜂蜜最高检验标准,品质保证。

df16e608f96ded36dd5e10551a1a4784.jpg

    以搭配火锅汤底为灵感,选用蜜蜂工坊蜂蜜为基底,将荔枝甜香、乌梅清香融入酒体,再调配啤酒花比例,气泡绵密顺口、啤酒花浓郁风味,入口是先甜后苦的回甘。两款不同风味啤酒带出令人意犹未尽的丰富层次,秘蜜乌梅搭配麻辣锅解辣爽口,秘蜜荔枝适合餐前开胃/餐后完美ending,口口都是令人意犹未尽的惊喜。

融古贯今青花瓷古蓝调,好喝好拍好优惠

    注重视觉呈现的这一锅,此次设计以古代青花瓷为设计主轴,整体以青花瓷之经典古蓝色调,手绘水墨技法工笔渲染绘制设计,加上淡淡山水墨画,品名以古代篆体呈现,搭配底图古钱币加上烫雾金呈现皇室之金色辉煌,十足融古贯今,别具特色。

    推出联名啤酒也同步搭配限定的超值活动,凡於11/19-11/30,至这一锅消费享「大人の品酒季」门殿优惠活动:优惠一、点深耕园红酒即赠送【神仙牛肉】($398);优惠二、点初雾吟酿清酒即赠送【雪花牛肉】($328);优惠三、【这一锅x蜜蜂工坊】限量联名啤酒买一送一(口味任选)。另外还加码抽奖活动,只要於社群分享喝酒碰杯照片并@这一锅,有机会抽到双人套餐券($1380)

---------------------------------------------------------------------------------------
136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