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台灣絃樂團快閃遠雄悅來,以音樂環遊世界,伴隨美食和娛樂歡度聖誕佳節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台灣絃樂團快閃遠雄悅來,以音樂環遊世界,伴隨美食和娛樂歡度聖誕佳節 。
166

台灣絃樂團快閃遠雄悅來,以音樂環遊世界,伴隨美食和娛樂歡度聖誕佳節 。

聖誕假期是歲末年終重要的歡聚時刻,遠雄悅來大飯店特別邀請知名絃樂團「ATS 台灣絃 樂團」現場演奏古典樂經典曲目與聖誕歌曲,並舉辦聖誕老人送禮物、幫爸媽送禮物至飯店 房內…等娛樂活動,以及獻上美味又充滿節慶氣氛的聖誕餐點與甜點,讓旅客到遠雄悅來大 飯店度假,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聖誕假期。



aad4dd3cc28bc4eca27993e15246aa22.jpg



在聖誕夜1224日這天,遠雄悅來特別邀請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無指揮絃樂團「ATS 台灣絃 樂團」,現場快閃演奏古典樂經典曲目與聖誕歌曲,為旅客們獻上佳節祝福。絃樂快閃音樂會 於傍晚五點及晚間七點、在飯店大廳聳立的巨型熱氣球裝置藝術前登場,演出分為上、下半 場各30分鐘,曲目規劃特別以「環遊世界」為概念,並搭配聖誕節慶音樂,讓旅客彷彿搭乘 熱氣球,以美妙悠揚音樂旅行世界。



絃樂快閃音樂會的上半場演奏,曲目規劃從音樂之都奧地利出發,以莫札特嬉遊曲作為聖 誕音樂會的第一首曲目,接著來到捷克、匈牙利、法國與英國,仿佛環遊歐洲感受不同國家 的風情音樂;下半場演奏曲目,則帶來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音樂,隨著探戈舞曲的步伐,一路 來到南美洲阿根廷,欣賞兩首非常經典的探戈舞曲,接著演奏聖誕節慶曲目,讓旅客感受最 溫馨的佳節氛圍。



1223日到25日期間,遠雄悅來飯店館內也舉辦豐富的聖誕娛樂活動,營造充滿歡樂的 假期氛圍。除了聖誕老公公準備聖誕的小禮物,還有聖誕晚會及聖誕樹點燈。透過聖誕邀請 小卡,邀約每位入住房客一同尋找在飯店趴趴走的麋鹿,跟著線索就可以尋找迷路的麋鹿, 向聖誕老公公領取聖誕小禮物;晚間,爸爸、媽媽如果想要給孩子假期驚喜,可先將聖誕禮 物交給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就會帶著禮物敲敲房門送禮物,孩子們就能收到聖誕老公公 親送的聖誕驚喜! 今年聖誕節餐點,遠雄悅來特別以「銀白聖誕」為主題,融會銀與白的視覺、以正統又創 新的味覺,獻上聖誕美饌。


865753ddae7bcb7f7fc5704b3b2418e2.jpg



1224日起至1231日,《英倫西餐廳》精心規畫樹幹蛋糕、南 瓜派、史多倫、草莓巧克力塔等聖誕節慶限定甜點,在自助吧檯更準備「耶誕花圈洋芋沙拉」、 「維吉尼亞燻骨腿佐肉桂蜜汁醬」、「燻烤美國戰斧牛排」、「燒烤牛肩頰肋眼心」、「飄香慢烤 火雞搭鳳梨蘋果醬」、「德式脆皮豬腳佐杜松子酸菜」等六道美式鄉村道地風味。125日到31 日《麥坊》烘焙坊則推出樹幹蛋糕、史多倫與巧克力屋蛋糕等三款聖誕經典甜點,讓旅客可 將美味帶回家,在家過節也能營造溫馨節慶氣氛。



dfee456981d02e5a54e9f7bbb2f458d4.jpg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規劃近400間客房,以湛藍無垠的太平洋景觀及碧綠花東縱谷款待每 位旅人,同時連續獲得世界奢華飯店及 Tripadvisor 台灣最佳家庭飯店等大獎肯定;飯店除擁 有英倫西餐廳及唐苑中餐廳不同的餐飲選擇外,周遭更圍繞著林蔭步道與觀景平台,營造太 平洋岸獨一無二的旅宿體驗。

官方網站: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tel

152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