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中秋送禮首選金車噶瑪蘭層豐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中秋送禮首選金車噶瑪蘭層豐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108

中秋送禮首選金車噶瑪蘭層豐雪莉 3 桶、堡典威士忌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將至,不論是親朋好友團聚用餐或是送禮,威士忌都為展現心 意的最好選擇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憑藉純熟的用桶與調配工藝,不斷推出別具風味的特 色酒款,持續受到各大國際賽事的肯定,今年中秋就用噶瑪蘭威士忌送禮送到心坎裡。

b72b67b49fb28973d3b3f4cbb25d95a5.jpg

「噶瑪蘭層豐雪莉 桶」罕見將三款各自全時熟成於 OlorosoPXMoscatel 雪莉桶 之單一麥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如重奏樂章般和諧的純正雪莉風味層次,非常適合搭配中 秋各式餐點與送禮。

「噶瑪蘭層豐雪莉 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靈活運用三種珍稀雪莉桶將其完美勾 兌,造就酒體的多層次口感,丁香、肉桂等辛香帶出恰到好處的橡木及迷迭香氣息,在 享受美味餐點時,更能襯托肉質,讓馥郁香氣脫穎而出。Oloroso 雪莉桶威士忌的成熟 果乾香氣,揉合 PX 雪莉桶及 Moscatel 雪莉桶的辛香甘甜,具有濃郁的重雪莉風格;入 口後,肉桂、蜜餞、柑橘、莓果、熱帶水果、桂圓、蜂蜜、巧克力、太妃糖等風味如流 暢的佛朗明哥舞般挑逗著味蕾,細緻的多層次口感,平衡易飲,美酒佳餚讓中秋佳節相 聚時光更顯珍貴,熱情奔放的質感紅色包裝,更是送禮的上乘之選。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採用全新美國橡木桶與噶瑪蘭酒廠自有的重裝桶 調配而成,造就純淨與綿延悠長的平衡口感。優雅細緻的花香與美食相輔相成,藉由其 柔順的口感與極富有果香風味,為美饌佳餚畫龍點睛,配上應景的月餅,自然和諧的盎 然口感,讓每一口酒液,盡是完美享受。

15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