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动起来!4/21丽婴房 open for kids首度举办「亲子运动会」报名开跑! adidas专业足球教练领军,活动大使「胖球人生」姊妹总动员,化身足球队长热邀大小朋友一起FUN心玩!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动起来!4/21丽婴房 open for kids首度举办「亲子运动会」报名开跑! adidas专业足球教练领军,活动大使「胖球人生」姊妹总动员,化身足球队长热邀大小朋友一起FUN心玩!
382

动起来!4/21丽婴房 open for kids首度举办「亲子运动会」报名开跑! adidas专业足球教练领军,活动大使「胖球人生」姊妹总动员,化身足球队长热邀大小朋友一起FUN心玩!

大小朋友集合动起来啦!有多久没和孩子一起运动?台湾母婴服饰领导品牌丽婴房旗下专属学龄后孩童的运动休闲品牌open for kids,在四月孩子月,盛情邀请家长带著家中宝贝一起参加4月21日於台北花博举办的「Sports Day亲子运动会」,让孩子爱上运动,进而养成规律运动习惯,成长时光更健康、快乐!


d3de430f3a8e55ee43184e5e27821284.jpg






活动不仅包括专业师资带领的足球体验课程,认识并爱上足球;还有多项运动体验,如篮球、跑步、足球、体能与益智等等闯关活动,现场还集合各种孩子最爱的摊位市集在充满活力的时光中,为亲子感情增温。


活动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至open for kids活动官网加入会员即可完成报名,闯关活动免费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活动日完成报到即可获得集合7大项优惠的购物折价券乙本、open 活力小象运动巾乙条以及adidas袜子乙双,完成体验关卡还能进行扭蛋,有机会将最大奖Globber平衡车带回家。现场另精心设计专业师资带领的足球体验课程,每梯60分钟,由亲子共同参与,课程报名费每组200元,数量有限额满为止。活动日当天还邀请到亲子界万人迷「胖球人生」到场和大小朋友一起同欢,爸爸妈妈还不赶快手刀报名,创造专属於亲子的美好回忆!


爱上运动养成规律习惯,「Sports Day亲子运动会」开启孩子探索最酷的世界!
根据调查,有规律运动的孩童在认知、语言、社交和情绪发展等方面均有较好的表现;而不同类型的运动对孩子也有著不同的优点,中高强度的运动,如球类、跑步等,不仅能够增进孩子的反应、速度、平衡协调等动作技巧,对孩子平时的专注力也有所提升。而美国研究也指出,每周2~3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能增强免疫力,以及降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机会,规律运动对孩子好处多多,现代父母亲更需重视运动对孩子成长发展的重要性。


80e54562395c87561194dce69921a93b.jpg


open for kidsSports Day亲子运动会」正是基於鼓励孩子体验运动、爱上运动,进而养成规律运动习惯的用心,同时在运动中开阔眼界,学会「运动家精神」,与同侪一同探索最酷的世界。而open for kids提供多款adidas机能穿著,能在运动时减少流汗带来的不适感,让孩子尽情的伸展、跑跳,展现活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足球小队集合啦!足球体验课程、五大体能趣味闯关,爸妈快帮宝贝报名!
首届open for kidsSports Day亲子运动会」,特别邀请到adidas赞助的足球体验课程,由专业足球教练亲自带领授课,课程有「4-6岁小童班」、「7-9岁大童班」两种班次分梯进行,需事先报名。每梯体验时间60分钟,由亲子共同组队,课程包括足球运动简介、热身,以及盘球、传球、射门等基础技巧教学,接续还有教练分别进行小组训练,对足球有兴趣或是喜爱球类运动的孩子是入门接触的最好机会。


579c87f41b9b5c95be405bfafa94ea37.jpg


【活动相关资讯】
open for kids SPORTS DAY 亲子运动会 活动页 https://lihi.cc/NrxFM
open for kids品牌官网https://lihi.cc/qljmc
open for kids店柜资讯 https://lihi.cc/lv6ob
活动名称:open for kidsSports Day亲子运动会」
活动时间:2024421日(日)10:30-18:00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放线上报名,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办法:采活动官网线上报名,民众可至open for kids官网活动页,成为会员即可进行足球体验课程与闯关活动报名;足球体验课程报名费200元,闯关活动为免费报名。

报名好礼:完成足球体验课程与闯关活动之报名者,活动当天现场报到即可获得购物折价券乙本、open 活力小象运动巾乙条以及adidas袜子乙双。

闯关好礼:完成现场五大闯关关卡即可获得扭蛋机会乙次,Globber平衡车、open for kids手拿包、superstar 运动水壶、open for kids球类、open for kids后背包、GIGO益智积木、open for kids超跑运动帽等等奖励。
16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