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用经典高颜质旅箱开启春季之旅! 带上 CROWN 轻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级极简风!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用经典高颜质旅箱开启春季之旅! 带上 CROWN 轻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级极简风!
372

用经典高颜质旅箱开启春季之旅! 带上 CROWN 轻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级极简风!

新春到来,准备换美箱出游渡假,参考 2024 春夏趋势这么挑!



adc6c0057035959deed5ffb4d191ccef.jpg




随著 PANTONE 公布新年代表 蜜桃粉色以及极简主义的强势回归,简约又自带仙气的春夏粉色箱款绝对是首选。轻奢旅箱品牌 CROWN 高人气经典款 BOXY 系列本季主打款嫩粉色与燕麦奶白,就以气质出众的疗愈粉色 调,展现温暖又高级的旅搭风格,也因此一上市就受到热烈询问。


BOXY 系列一直以温柔的色调 和高质感简约外观闻名,前开盖设计是其一大特色,让旅行中取物更方便,同时提升了收纳的容 量和物品种类,兼顾旅途中的惬意体验,更是众多旅游名人的必推箱款。 随著极简风再度成为主流,CROWN 另一款安静奢华的品味代表—DOPPIO 系列前开箱也备受 瞩目。作为「高颜值」旅箱的象徵,DOPPIO 前开箱拥有更为清冷内敛的质感,运用拿铁咖 啡、橄榄绿、泼墨黑等色彩,结合丝缎光泽箱面,呈现出低调奢华的高级感。DOPPIO 意即义 大利文中的「双重」之义,点出旅行箱双前开特色,打造多重收纳空间和精良细节,不仅耐看, 更具有强大的实用功能,让新春旅游无忧无虑,优雅做自己。


f59c4a5446f890c90c4f587656c0202e.jpg



28652575efc9056463aeb3daf7270247.jpg



另外一款卖场独家条码箱,以缎光 面雾面冷色调,创造更加沉稳成熟的风格,华丽而不俗,亦是新年换箱的参考首选之一,用美箱 开启新旅程,保证新年新气象与好心情。 CROWN BOXY 柔和粉色箱款推荐 搭出高级简约 2024 年春夏流行温柔、包容的浅暖色调,能衬托令人舒适的气质以外,更具有种抚平人心的能 量,时尚名人们也纷纷示范用柔和浪漫的色彩,展现属於春夏的自然活力。轻奢旅箱 CROWN 被誉为轻奢旅行时尚的入门品牌,擅长以 顶尖质感设计和潮流元素揉合出最符合新 世代需求的极致旅行单品,其中春夏询问 度最高的当属嫩粉色和燕麦奶白 BOXY 列旅行箱!嫩粉色款仙气满满,低彩度温 和疗愈,搭配春夏服装更显年轻;燕麦奶 茶色则加入了少许冷色调的浅灰,自带高 级感,质感惊艳。


c7c00ec74139fe4a5e3a26c44006f468.jpg



BOXY 同时配备轻量框 架,能保护内容物,又采 1:9 开盖比例, 可直立 45 度角拉开,收纳大型物品及取物 都更加方便,精良设计让春游旅行更优雅。 DOPPIO 诠释新年度静奢风 多重开箱更便利 CROWN DOPPIO 系列主打不花俏、不高调风格,运用色彩和 拉丝光泽呈现奢华感,名称 DOPPIO 更取自取义大利文的「双 重」之意,既可前开、也可对半开的双开特色,将收纳部分分 为前开(电脑袋)、中间、底部,精心设计的收纳格局,就是 要让旅行更加顺利,展现从内到外的从容惬意。 拿铁咖啡、橄 榄绿、泼墨黑等色彩,无论性别都能轻松驾驭,展现新年旅行 时尚。


f30a6c2e5826c84c576386a2de2e6235.png

159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