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日本顶尖烘焙职人】小山进携手家乐福 推出独特青森红玉苹果派!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日本顶尖烘焙职人】小山进携手家乐福 推出独特青森红玉苹果派!
362

【日本顶尖烘焙职人】小山进携手家乐福 推出独特青森红玉苹果派!

不用飞到日本也有顶级甜点享用,特有酸甜滋味让美食专家赞不绝口。


d303c7b8f0c2346e38adaf2632382d19.jpg


 
       家乐福自有烘焙品牌【
Nakery裸焙坊】在与金牌师傅王鹏杰推出『低糖面包』及吴宝春推出『超级面包』之后,为了打造更美好的滋味,特别携手日本顶尖烘焙职人:小山进师傅,推出青森红玉苹果派。小山进师傅曾五次获得日本《电视冠军》甜点大师、九次法国巧克力C.C.C.评鉴的巧克力大师殊荣,是日本顶尖烘焙达人。而这次携手家乐福,特别引进日本青森县红玉苹果,设计出全新青森红玉苹果派,其多层次酸甜的好滋味,蓬松轻盈的派皮,将在台湾引起一阵抢购炫风。




於发表记者会上家乐福生鲜部经理孔清沐表示:「为了打造最顶尖的苹果派,这次专案引进青森红玉苹果,而红玉苹果因酸度高,较不适合直接当作水果食用,但其强烈的香气及酸度,作为苹果派的原物料最为适合,而这次进口的是最高等级的红玉苹果,希望能让国人不用出国就能享用到日本顶级的美味,也用更美好的方式来认识青森红玉苹果的特色」。



2d6edde4e7f76c37a2f40bfd78cb55e2.jpg


1ebd550f6ee9ae1e3cf2e6b551c0e977.jpg



         现场「苹果花爱铸铁锅」版主,同时也是小山进师傅的经纪人初声怡指出,小山进师傅最擅长将简单的东西做到最极致的美味,如同风靡日本及台湾
20年的小山卷,这次选择将最常见的苹果派,做到无法超越的美味极限,其中派皮制成的温度要求、苹果脱水浓缩的程度、甚至布丁馅料的比例平衡,都有极爲严格的要求。美食部落格「肥到深处无怨油」徐天麟也表示,市面上大多数的苹果派都以肉桂作为调味的基础,青森红玉苹果派则是以布丁做为馅料,除了在酸甜之外多了奶蛋的香气之外,也让许多对於肉桂却步的消费者,有了更容易亲近的选项!而酥脆轻盈的派皮搭配香浓的布丁以及酸甜的苹果,整个多层次的香气以及口感,让人爱不释口。《好吃不过家常菜》作家韩良忆也表示,小山进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透过去芜存菁的烘焙美学,将简单的滋味做到最极致的美味,让吃的人打从心里有无敌的幸福感。





此次【Nakery裸焙坊】推出的青森红玉苹果派,将於21日起由家乐福新店城、淡新店、以及西屯店的Nakery面包坊贩售,与日本同步售价500元,并采门店现场贩售,每天采限量30个,并於早上11:00及下午15:00现烤出炉,建议民众可把握机会抢购,品尝这顶级甜品的极致美味。


15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