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IRIS OHYAMA 登台四周年 携手台湾在地主厨, 推出「微波白饭」五道情境料理,带来期间限定惊喜美味 从居家派对到露营登山,让日常每一刻都讲究。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IRIS OHYAMA 登台四周年 携手台湾在地主厨, 推出「微波白饭」五道情境料理,带来期间限定惊喜美味 从居家派对到露营登山,让日常每一刻都讲究。
331

IRIS OHYAMA 登台四周年 携手台湾在地主厨, 推出「微波白饭」五道情境料理,带来期间限定惊喜美味 从居家派对到露营登山,让日常每一刻都讲究。

日本生活用品大厂IRIS OHYAMA今年在台营运四周年,期间引进超过100个商品,提供消费者多样化选择!


196ae569edb01e30ddff20e32b98d557.jpg




为展现深耕台湾市场企图心,营运团队特别邀请到台中款款好食餐厅主厨「简仪松」,运用【IRIS OHYAMA微波白饭】产品,以「简单省时10分钟出好菜」为企划主轴,设计5种不同情境的料理,实践带给民众「让生活更舒适便利」的品牌精神。消费者只需将饭盒微波加热90秒,就能即刻享受日本一等米白饭,在加班熬夜、露营登山、居家派对、亲子共厨、家常必备等不同情境,搭配不同食材都能做到完美搭配,让现代人在忙碌且有限的时间中仍可轻松料理,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也为日常增添多些讲究的幸福「食」光!






同时,IRIS OHYAMA也携手简仪松主厨将【IRIS OHYAMA微波白饭】入菜,於「款款好食」餐厅推出期间限定料理。此外,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元便利的购买方式,除官网与电商平台外,即日起IRIS OHYAMA微波白饭也将於唐吉轲德、美廉社、LOPIA实体通路上架,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更方便的购物体验,拥抱舒适生活!



累积1.5亿销售量 IRIS OHYAMA贯彻品牌理念所推出产品一「微波白饭」

IRIS OHYAMA秉持「让生活更舒适便利」理念,致力於解决消费者问题并创造美好的舒适生活体验,因此原装进口在日本已累积销售1.5亿,并获高度好评的「微波白饭」,藉此因应市场上消费者忙碌而没有足够时间煮饭与准备食材的现况,150g的包装只要90秒便能迅速品尝到100%高品质日本米,大幅缩短备餐时间,满足各式对於饭食的需求。




5e8fc81fadcb561b732159d42b72b15c.jpg


台湾爱丽思欧雅玛总经理山本翔表示:「我们深入观察台湾消费者饮食行为,发觉外食比例高已是台湾饮食的常见型态,即食加热商品已然成为市场主流趋势,而台湾与日本的饮食文化相近,因此特地从日本引进微波白饭,以满足现代社会的快速生活样态与台湾市场方便省时餐饮的需求,让吃饭这件事情能变得轻松又简单。」





IRIS OHYAMA微波白饭」好吃方便又百搭 三大讲究亮点一次看

IRIS OHYAMA微波白饭,只要90秒轻松省时享受好吃白饭,并能完美融合从室内到户外等不同情境,使日常每个时刻都能轻松吃出好滋味。IRIS OHYAMA微波白饭,3大好讲究亮点,让它成为每人居家生活必囤的常备食材。

  • 讲究亮点一:日本直送,独家低温制法,纯粹原料带来米香甘甜味蕾享受

IRIS OHYAMA微波白饭成份只有最单纯的日本米与日本水,并选用日本东北契约合作农家高品质日本米,采用IRIS独家低温制法,从碾米、蒸煮到包装,全程维持在15°C以下低温管理,将米粒的鲜甜原味、香氛光泽完整保存,装盒全程经过日本实验室的多重品管把关,将米饭密封包装,安心享受有如现煮且香软弹牙的日本米饭。




  • 讲究亮点二:轻巧好携带,方便加热,常温保存不占用冰箱空间

IRIS OHYAMA微波白饭体积轻巧易收纳,可随手放置於包包内并随身携带。三种加热方式在不同状况下都适用,微波加热90-120秒、电锅加热外锅一杯水、隔水加热16-18分钟,短时间便能迅速品尝到原汁原味来自日本的米饭。值得一提的是,IRIS OHYAMA微波白饭可以常温存放,无须担心占据冰箱的空间。




  • 讲究亮点三:多变情境带来不同吃法 随时随地都能开心享用

无论工作、在家、聚会、外出、忘记煮饭或嘴馋想吃的时候,快速又方便的「IRIS OHYAMA 微波白饭」在任何生活情境都能做到完美搭配。除了当日常白饭享用,也非常适合搭配各式调理包与各式菜肴,做出多变料理。今晚想来点不一样的?用IRIS OHYAMA微波白饭就能快速满足民众多变的味蕾。



多变美味!IRIS OHYAMA携手简仪松主厨 推出5道微波白饭料理与期间限定餐点

  IRIS OHYAMA「让生活更舒适便利」的精神,与简仪松主厨「运用常见食材,让料理变得更为简单」的想法不谋而合,本次特别以「简单省时10分钟出好菜」为题,从加班熬夜、露营登山、居家派对、亲子共厨、家常必备五种生活情境出发,将Q弹美味的IRIS微波白饭搭配上不同食材,激荡出5道兼具方便、省时的家常饭类料理日式咖哩饭、豆瓣肉末盖饭、海鲜井饭、日式饭团、台式咸粥,因应不同场合,「IRIS OHYAMA 微波白饭」都能相衬出画龙点睛的完美搭配,创造好好吃饭的美好时光。


c9b7203fb3698ada13a86c0c9dff4886.jpg



  为让更多民众能品尝到IRIS微波白饭的滋味,简仪松主厨针对IRIS微波白饭推出期间限定餐点,旗下款款好食餐厅从12/15()开始为期两个月,推出鲜气满满的「家常海鲜粥」、美味浓厚的「摩洛哥海鲜焗烤饭」,在圣诞年末之际,让大家都能吃到让人意犹未尽的好吃白饭与风味餐点,用美食点亮岁末暖心团聚时刻!






全新通路上架 把握限时优惠 轻松享受Q弹好吃的讲究白饭

IRIS OHYAMA微波白饭」销售通路除官方网站、电商平台外,即日起也将於唐吉轲德、美廉社、LOPIA实体通路上架,提供消费更快速、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此外,为庆祝IRIS OHYAMA品牌登台四周年,全台实体通路也祭出超值优惠,让消费者轻松无负担就能享受热腾腾的讲究白米饭,更多IRIS OHYAMA微波白饭资讯,敬请锁定IRIS OHYAMA微波白饭官方网站与脸书粉丝专页!


IRIS OHYAM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ris.Ohyama.TW.Official

IRIS OHYAMA 官方网站:https://www.irisohyamatw.com/

 

 



158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