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国产章 Q 优良水产品抢占台湾餐饮市场!渔业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馆业者推出「香煎龙虎石斑佐鲜柠哈里萨酱」。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国产章 Q 优良水产品抢占台湾餐饮市场!渔业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馆业者推出「香煎龙虎石斑佐鲜柠哈里萨酱」。
327

国产章 Q 优良水产品抢占台湾餐饮市场!渔业署同台北知名餐 酒馆业者推出「香煎龙虎石斑佐鲜柠哈里萨酱」。

「112 年国产优良水产品产销媒合活动」於 uMeal Bistro 公馆店盛大举行,渔业署持续推广国产章 Q 验证的优良国产水产品,在为台湾民众食品安全把关的同时,亦希望与业者们携手努力在基础上寻求创新和改变。



d6eae57a0841c558f39491c9d55df729.jpg




创多元产品与全新通路,让台湾渔业能够成为台湾消费者的首选,积极抢占台湾
餐 饮市场。



业者特别选用兴达区渔港渔会国产章 Q 验证的优良水产品「龙胆石斑鱼」
进行新品研发,「龙虎石斑鱼」结合龙胆石斑和老虎斑的优点,除肉质细嫩洁白外, 更含有丰富胶质和营养价值。以小火慢慢煎熟,香脆可口的表皮与内里细嫩的鱼 肉成最佳组合,再搭配主厨特制哈里萨酱,微辣红甜椒香气交织柠檬的鲜甜,增添菜品的层次感,衬托出「龙虎石斑鱼」最纯粹的鲜甜与海味,适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363797cd5127b6755dd8b8e246cc687b.jpg




「香煎龙虎石斑佐鲜柠哈里萨酱」销售期间预计为 112 年 12 月至 113
年03 月,欢迎民众前来品尝这道独特的创新美味。此次合作开创了优质国产水产品新的里程碑,农业部渔业署与知名餐厅业者携手,推广优异品质、安心的台湾优质水产品,提升民众对国产水产的关注度,展现台湾渔业的创新和竞争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和健康的选择。业者表示未来将持续支持国产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致的国产水产佳肴。

158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