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带著灵魂伴「旅」踏上惬意的放松之旅! 轻奢旅箱 CROWN 重磅推出双新品 用绝美秋色书写专属浪漫!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带著灵魂伴「旅」踏上惬意的放松之旅! 轻奢旅箱 CROWN 重磅推出双新品 用绝美秋色书写专属浪漫!
303

带著灵魂伴「旅」踏上惬意的放松之旅! 轻奢旅箱 CROWN 重磅推出双新品 用绝美秋色书写专属浪漫!

11 月光棍节,宜出游享受凉爽天气,忌宅在家里孤单看剧,用行动破除光棍魔咒,换上新的穿搭和 配件,走出门来场浪漫旅行吧!


a898df956f4f3e1721a69c2fd4e5afb9.jpg





轻奢旅行箱品牌 CROWN 本季重磅推出双新品,带来令人惊叹的灵 魂伴「旅」,不仅火爆全网的打卡必备款 BOXY 推出仙气爆棚的燕麦奶茶色,更推出全新系列 DOPPIO 前开箱,质感系秋冬色让人忍不住惊呼超级美! 来自台湾的 CROWN 一向以绝佳工艺、顶级品质闻名,近年更是推出许多红遍 Instagram、小红书 等平台的超美设计款,价格合理的特色堪称年轻族群踏入轻奢旅行时尚的入门款。本季不负重望再次 推出令人屏息的秋冬新品 DOPPIO 前开箱,为 2023 秋冬旅行再添不二选择。DOPPIO 是义大利文 「双重」的意思,取自此款式双前开的特色,也凸显了品牌在旅行箱设计上重视外观与实用性兼具的 精神。DOPPIO 系列共有拿铁咖啡、橄榄绿、黑色三种秋冬色,简约却充满细节的设计和丝缎光泽的 外观,让穿搭质感大幅加分,制造独一无二的秋冬氛围。



多层次收纳也是 DOPPIO 前开箱的最大亮 点,秋冬旅行难免物品较多,DOPPIO 可前开、对半开,可分为前开电脑袋、中间、底部,收纳井井 有条,出远门也可以很轻松,只要尽情享受旅途的美好。 除了新系列,CROWN 旗下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BOXY,本季也全新推出新色――燕麦奶茶色。不过 2 分高调且气质满满的燕麦奶白是本季秋冬趋势色,搭配上BOXY 圆润可爱 的外观,预估又将是秋冬旅行另一拍照必备!同时搭配 BOXY 轻量铝制框 架,能抵抗撞击和保护行李箱,特殊的 1:9 开盖比例,让箱盖能够直立於 45 度角,无需放平行李箱放平即可快速取出随身物品,就算是一个人旅行 也不怕,BOXY 就是帮你打点好一切的最佳旅伴! 品牌也祭出双十一优惠活动,诚意满满,除了有独家款防盗拉炼条码箱现 正热卖中,百货通路、家乐福、MOMO 购物网、PCHome 和虾皮也分别 有专属优惠和主打款式,更有多项满千送百、满额赠等活动,光棍节不孤 单,让 CROWN 陪你度过愉快的旅行时光!


b63dd5779253f459ab9c8b7fb6a2ff10.jpg





绝美秋色带著走!

CROWN 新品 DOPPIO 前开箱登场 秋冬旅行必收款又一咖!凉凉的秋天最适合来趟慵懒放松的旅游, 既然如此就少不了一个优秀的旅伴,让旅行过程更加顺遂愉悦。轻奢旅箱品牌 CROWN 新品问世 DOPPIO 前开箱,为秋冬旅行再添 穿搭新选择!名称「DOPPIO」意即义大利文中的「双重」,凸显 了它最大的特色――双开盖设计,可以前开、也可以对半开、可以 分成前开(电脑袋)、中间、底部三个收纳空间,21 寸登机箱前开 式拉炼箱盖内部,可收纳笔电或平板电脑杂志书籍等,2629 行李箱内部有四个拉炼口袋和一个拉炼隔层,方便收纳个人贴身衣 物及随身物品,取物方便,即使独自旅行,DOPPIO 系列也可以将 你的物品收纳得极为妥贴,旅途无后顾之忧。

158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