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日本文化与自然之美融合 那须(Nasu)充满探索和发现之旅。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日本文化与自然之美融合 那须(Nasu)充满探索和发现之旅。
291

日本文化与自然之美融合 那须(Nasu)充满探索和发现之旅。

那须(Nasu)是位於日本关东地区,它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山脉、森林、湖泊和草地。那须也是一个著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游客可以在当地的温泉酒店或旅馆中享受舒适的泡汤体验,同时欣赏自然美景。



9461baecaf3d8bda87d23f987e53b3fa.jpg





也提供了丰富的户外活动机会,包括登山、滑雪、高尔夫球、迷你动物园、步行和骑马等。也有一些艺术和文化景点,包括博物馆、画廊和手工艺品店,可以让游客了解当地的艺术和手工艺传统。那须四季之间的变化非常明显,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景和活动。春季樱花盛开,夏季适合登山和户外活动,秋季拥有美丽的红叶景观,而冬季则是滑雪的热门季节。


94c14c5afd23a0e822e51d6930323f99.jpg



dfeafde50e9ca29c12692e67206980d8.jpg



d6a63317e88cee673305d78645686a94.jpg





山县有明记念馆位於日本栃木县,是一个缅怀山县有明将军的纪念馆。这个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山县有明,他是一位优秀的日本军事将领,曾在明治时代对日本现代化和军事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纪念馆内展示了有关山县有明的丰富资料和展品,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这位伟大的将军的生平和成就。

千本松牧场是一个美丽的农场,坐落在塩原之山,这个地方以其壮丽的自然景观和悠闲的氛围而闻名,是远足和野餐的理想之地。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磐梯山风景,并在郊外的牧场上欣赏到一群可爱的牛群。





在千本松牧场里,您可以品尝到那须的特色的料理,特别是著名的「ジンギスカン」。这是一道美味的考羊肉料理,使用新鲜的羊肉和各种蔬菜,搭配特制的酱汁,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美食体验。牧场冰淇林是另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特别是在夏季。这个地方提供各种口味的冰淇淋,您可以在那里品尝到美味的冰淇淋,并在自然环境中享受美好的时光。



松方别邸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建筑,位於栃木县,是一个充满大正浪漫风情的地方。这座别邸曾经是日本政治家松方正义的别墅,现在对游客开放。游客可以在这个迷人的地方漫步,欣赏古老的建筑和美丽的花园,感受大正时代的风情。 もみじ谷大吊桥高悬於山谷之上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壮观的视角,可以俯瞰崇山峻岭和蜿蜒的小溪,这个位置是摄影爱好者的梦想,因为它提供了丰富的自然美景,这座吊桥在秋天特别引人注目,因为整个山区都被红叶覆盖,呈现出壮丽的红色景观,这也是为什么它被称为”もみじ谷”(红叶谷)的原因。走在吊桥上,您可以感受到风的吹拂和地下溪流的声音,这种体验绝对令人难忘。



ef0ce1c68b4df2bfa90b4bff480d7957.jpg


那须疏水是一个古老的水道系统,在过去,那须盐原的地势相当荒芜,而原本的河流也渐渐地转为地下水,使得当地缺乏了水源。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精心的工程,那须疏水最终完成,为这片土地提供了生活所需的饮用水,同时也灌溉了农田,将这片土地转变成了今日的翠绿之地。


562fc7545bddf77e1fdb47ddd25d07a3.jpg



旧青木别邸是一座典型的日本传统建筑,建於19世纪。它保存了当时的建筑风格和技术,包括传统的榻榻米房间、雕刻精美的木制结构和和式庭园。旧青木别邸为艺术家和摄影师提供了丰富的灵感来源。无论是室内的传统建筑还是户外的庭园景色,都充满著艺术性和摄影价值。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细节和美感。这个地方经常举办文化活动,如茶道表演、传统音乐演奏和艺术展览。


「あ・かうはーど」以其精致的料理和独特的风味而闻名,这家餐厅专注於提供高品质的牛排和其他美味的肉类菜肴,厨师们在烹饪牛排时非常讲究技巧,以确保肉质的嫩滑和风味的完美,使用特殊的烧烤方法,例如炭火烤或烧烤。其特殊的调味和酱汁提升肉类的风味。


在宁静的江水中体验独木舟,民众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壮丽,欢笑声回荡在河面上。划动著桨,有机会近距离观察沿岸的生态系统,欣赏鸟类的飞翔和水生植物的美丽。


鹿之温泉是位於日本栃木县的一个美丽的温泉度假胜地,那须温泉郷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包括多种不同类型的温泉,如硫磺温泉、酸性泉、碳酸氢钠泉等,这些温泉被认为对健康有益,具有养生和疗愈的效果。


877830dc5cb6ae2fe5b00ba3213fc302.jpg


那须花园Outlet,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购物中心,拥有各种品牌的商店,可以找到各种折扣商品。不管您是在寻找时尚服饰、鞋子、家居用品还是饰品,这里都有许多选择。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手工啤酒品尝区,提供当地酿造的啤酒,包括淡啤、IPA和浓郁的黑啤。


223f18098a69dc0ac5e12983a1bff942.jpg


柏屋荞麦面馆这是一家以荞麦面为特色的餐厅,不同风味和风格的荞麦面,让客人品味美味的面条,无论是热的汤面还是清凉的凉拌面,都能满足不同的口味和偏好,这是一个值得一试的餐厅。


美丽的那须地区一个休闲和冒险的结合,满足各种旅客的需求。无论您喜欢历史、美食、冒险还是购物,这个旅程都能满足您的各种兴趣。

 









158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