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探索山林秘境,飽覽巴士海峽。滿足「山」「海」雙重體驗,就在馥蘭朵/馥森系列酒店!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探索山林秘境,飽覽巴士海峽。滿足「山」「海」雙重體驗,就在馥蘭朵/馥森系列酒店!
287

探索山林秘境,飽覽巴士海峽。滿足「山」「海」雙重體驗,就在馥蘭朵/馥森系列酒店!

最受國旅遊客最期待的國際線上旅展(ITF)即將登場,馥蘭朵/馥森系列酒店搶先於11月1日於線上跟大家見面,尤其祭出秘境餐廳開幕的馥森梧桐墅餐券,承襲馥蘭朵生活儀式,主打當代料理、茶席搭餐,提供饕客耳目一新的美學餐茶體驗。


7bc520a1c92061285121452cd7d2ea8a.jpg




 天氣漸涼,最適合到烏來泡湯。沿著蜿蜒山路,兩旁聳立山林間藏著一條名為南勢溪的美麗藍綠色水道,隨著光影變化,時而爍爍發光、時而恬靜優雅,偶有白鷺鷥飛過,說是仙境一點也不為過。緊偎南勢溪的馥蘭朵烏來,線上旅展推出「豪華客房平日住宿券
」一泊四食雙人一室平均每位NT$6,500起,在高人氣的透明玻璃環繞周圍的首漾餐廳,大啖季節時令創意料理晚宴,還能享受不限次數日式裸湯大浴場,提供無限暢飲軟性飲料與水療池等設施,同時搭乘馥蘭朵接駁車可享免費來回。而喜愛泡湯、SPA與用餐的旅客們千萬別錯過,提供「日式裸湯大浴場平日套券 (一套五張) 」平均單張NT$596;「大浴場平日單人饗宴套券(一套乙張) 」單張NT$999,包含思鸝餐廳九宮格下午茶(原價NT$420+10%);「淡季湯泉平日饗宴套券(一套乙張)NT$2,300,包含景觀湯屋雙人一室、思鸝套餐(NT$980+10%)兩客,現省近千元。Dasha Spa2018The World Luxury Spa Awards,獲得東亞區最佳、獨特Spa體驗獎項,今年提供單人「寬心課程套組(一套兩張) NT$8,500,包含精油泡湯30分鐘,在馥蘭朵烏來徹底感受療癒師指尖深層紓壓,身心也一同更新。



c471e8f100358148a7749ed45c106054.jpg




b387b557d1569d8573cb9e57ecd1a7bd.jpg



  而距離馥蘭朵烏來不到10分鐘的打卡聖地【馥森阪治】,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主打與山林零距離的秘境溫泉,特別請室內設計師打造無玻璃窗的泡湯空間,讓風自然進來,感受風在身旁流動,輕輕吹拂臉龐,泡湯同時也能欣賞窗外山景。此外,馥森阪治提供不受時間限制的雨籟書屋,可在日式塌塌米或坐或躺,隨手拿起身旁的選書閱讀,且不定時舉辦各項藝術作品展,如畫、陶藝、藍染作品等,陶冶內心獲得滿滿藝術能量。今年推出「淡旺季平日原沐湯屋泡湯券」平均單張售價NT$1,000起;因諾莉餐廳則推出「下午茶券(一套兩張)NT$880、獵人或蔬食「NT$980套餐兩客」NT$1,680,平均一客NT$840 就能享受六道美食饗宴,不定時更換菜單,滿足愛嚐鮮的旅客。


30cd261301333b5bb0566ad866c2085c.jpg




  強調與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馥森里山】,今年加入結合現代醫學與漢方草本的【淨饍食養】共同提供更多元的養之道給旅們。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臺唯一蕨類深度旅遊,大大滿足對生態的求知渴望。整個園區彷彿是一座蕨類博物館,特別規劃「蕨類風華館」,提供臺灣原生蕨類、演化過程、生態展示,而馥森里山園區特別打造一座蕨類步道,漫步於此,俯拾皆是蕨類演化故事。今年推出「馥森里山一蕨券(買十三送乙張)NT$36,400,內容蕨類生態導覽、午餐、下午茶 ;「馥森里山藝境券」單張平均千元起,包含生態導覽、生活儀式展演、與午餐,感受大自然之美,品味美食佳餚,透過身活儀式的展演,隨著頌缽觀照內心,享受這趟身心豐盛的旅行。







  甫低調開幕隨即在廣大網友間相傳的【馥森梧桐墅】餐廳也加入今年ITF 的行列,鄰近臺北市郊,擁有優雅日式庭園風格的小橋流水景緻,餐廳內的「鳳凰羽麟」之軟雕塑(Soft Sculpture)由知名花藝師朱永安老師打造,象徵著鳳凰嫣紅羽毛,傳遞佳賓吉祥、繁榮和幸福寓意,而入夜後,園區環境比白天更加清幽典雅,仔細瞧會發現遠方的台北夜景正在閃爍發光,有如小小彩蛋為夜晚增添幾分姿色。融合當代亞洲與西方之創意料理,馥森梧桐墅餐券(一套十張)NT$18,000 另加贈馥蘭朵烏來大浴場券2張,帶饕客們進入秘境餐廳,並且盡情享受舒適的溫泉設施。



c97a386e6074cca177bf81b976d5cb0d.jpg


    馥蘭朵墾丁緊鄰蔚藍海岸旁,位於海景第一排,迎接日出無敵海景,夜晚伴隨海浪汩汩入眠。此外,為了帶給旅人們更多文化體驗,每季皆推出不同的行程,尤以結合在地文化如參觀百年歷史的恆春古城遺址或是社頂公園生態導覽,偶有梅花鹿探頭好奇人類的到訪。今年推出「海景蜜月套房住宿券(一套兩張)」,贈2客海平線餐廳午餐( 售價NT$800+10% ) NT$22,000;「海景尊爵家庭套房四人住宿券」 NT$20,000,住宿券皆包含一泊四食、海平線餐廳無酒精飲料無限供應、季節導覽活動二擇一。帶領旅客們深入探索恆春的歷史文化,並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馥蘭朵/馥森系列酒店為了滿足廣大旅客的需求,線上旅展票券即訂即用,讓旅行不受限制。

157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