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岩盤浴的深度療癒之旅・讓您養顏又養身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岩盤浴的深度療癒之旅・讓您養顏又養身
232

岩盤浴的深度療癒之旅・讓您養顏又養身

  後疫情時代在短時間內帶來急遽的變化,除了外部的衝擊,影響更多的是內在的心理層面,進而產生了睡眠困擾。


6a01311ec74e40bcc2fb73e87e4e0d1c.jpg



台灣的失眠人口多達250萬人,高居亞洲之冠,引起一股萬人線上共賞的「睡播」風潮!良好的睡眠可讓我們的情緒保持在穩定狀態,幫助身體正常的運作。原來想當個睡美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躺得對"更是當中的關鍵要點,岩盤浴的多種功效讓您同時擁有宛如公主般地美麗與睡眠的夢幻良方。




澤之湯的岩盤浴是在實地走訪日本後,採開放式的浴場設計,不因空間侷限翻身問題,皆可自在地調整姿勢,達到舒緩壓力和焦慮並且降低身體的緊張感,提升睡眠的深度和品質。每一床多達六公斤的鐳礦石,透過加熱而釋放出高濃度的負離子,彷彿歷經一場森林大浴的洗禮;而遠紅外線能加速體內循環,利用天然的能量,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148347ccf7720258ae75d0b39dad1c57.jpg




淨化心靈・五感療癒


  岩盤浴又稱乾式溫泉,將室溫保持於38~42度、濕度控制於60~70%之間,循序漸進的方式溫熱全身,躺4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慢跑10公里,卻不會帶來疲憊感,反而讓人感到通體舒暢。而身體在排汗時,卡在毛孔的髒污、老廢角質也會一併排出,身體淨化之後也會感受到更加輕盈舒適。然而岩盤浴之所以令人著迷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消除疲勞、放鬆肌肉,過程中還能緩解高壓緊繃的身心靈,當全身上下都變得更加輕盈舒適,進而也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身體的保養,也帶來心靈上的平靜和放鬆,讓您煥然一新,健康與美麗同時擁有!

156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