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理想大地 500坪宠物乐园新开幕! 欢迎您及毛孩莅临。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理想大地 500坪宠物乐园新开幕! 欢迎您及毛孩莅临。
262

理想大地 500坪宠物乐园新开幕! 欢迎您及毛孩莅临。

理想大地500坪「Petland_宠物乐园」 於今年五月完工,并举办一场盛大的宠物比赛活动「2023_Fun Dog Show 」


152061847e72862729818efb99657dc8.jpg






进行宠物赛事:有走秀、跑酷、创意游泳比赛等,除了入住的毛家庭外, 也吸引不少花莲当地的旅客前来报名参加;当天共30多只毛孩参与比赛包括柴犬、比熊犬、拉不拉多、边际牧羊犬、米克斯等超级可爱的毛孩们,每只毛孩更精心打扮出场。 理想大地500坪「Petland_宠物乐园」新开幕更邀请知名犬类行为专家王昱智「熊爸」、高桥动物医院院长殷宏源、宠物沟通师狗啃小姐一起前来共襄盛举,当天精彩的宠物走秀开场,随著时尚音乐节奏,毛爸妈带著毛孩一起在舞台华丽登场,萌宠模样让现场气氛十分欢愉;跑酷赛事设计的十项关卡,毛爸妈带著毛孩冲刺比速度考验默契,各式各样的逗趣情况,让众人惊呼充满欢笑;创意游泳比赛,最后游泳神狗为10秒的速度完成的Bull Bull毛孩得冠军,无论毛爸妈还是毛孩都玩得非常开心,受到众人热烈回响。


501d25086b00eab7a28530dc4fd5cb17.jpg


Petland_宠物乐园」是理想大地今年专为毛孩全新打造的新景点,占地近500坪,宠物乐园分两大区域,适合中型及小型犬的体能设施,含涵洞、跳台、造型沙坑等空间。「Petland_宠物乐园」特别设置戏水池,以毛孩安全规范设计考量水深在30~85公分水池适合中型犬,水深在20~55公分水池适合小型犬,此次「2023_Fun Dog Show 」宠物走秀活动中,高桥动物医院院长 殷宏源表示:照顾毛孩除了饮食运动重要外,游泳更是运动中非常好的选项,但提醒毛家庭要注意毛孩游泳后要马上吹干保持干爽,避免皮肤潮湿引起病变。今次报名的每只毛孩都精心打扮前来,引起众人一连串的欢呼,宠物沟通师狗啃小姐表示:其实毛孩也有紧张的一面,也接收到毛孩讯息表示害怕表现不佳」;知名犬类行为专家王昱智「熊爸」训练过上万只狗狗,提倡「不打、不骂、不处罚」,一样可以教出乖巧快乐的好狗狗。

理想大地贴心提醒没参加到本次活动的毛家庭,可以把握暑假的尾声,即日起至831日入住「2023_Fun Dog Show ~ 宠物乐园住宿专案」毛孩也可获得本次活动纪念品一份把握暑假的尾声, 赶紧订购住宿,给毛孩一个难忘的暑假回忆。住宿専案每房 $9,845起,入住西班牙独栋宠物别墅两天一夜住宿(含两大人及一毛孩),毛孩都能和爸妈共眠,客房提供迎宾小品、运河游艇导覧、毛孩贴心专属备品,宠物运动会纪念品乙份,第二只毛孩同享礼遇不加价;早餐可以选择与毛孩赖在房内共享或毛爸妈自助早餐,PetLand宠物乐园免费入园。


详细相关资讯,可至理想大地官网https://is.gd/VpJ7dP,或电洽02-2658-818103-86-56789

157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