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选择困难?SUBWAY推出秘制推荐『星绝配』无脑点餐大法! 无需选择即可享受黄金比例的星级美味, 向经典印度风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间限定「香辣坦都里鸡堡」。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美食新讯 选择困难?SUBWAY推出秘制推荐『星绝配』无脑点餐大法! 无需选择即可享受黄金比例的星级美味, 向经典印度风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间限定「香辣坦都里鸡堡」。
213

选择困难?SUBWAY推出秘制推荐『星绝配』无脑点餐大法! 无需选择即可享受黄金比例的星级美味, 向经典印度风味致敬,首波推出期间限定「香辣坦都里鸡堡」。

为了常常拿不定主意的饕客,SUBWAY推出崭新的点餐模式SUBWAY秘制推荐『星绝配』,正宗的秘制推荐潜艇堡,颠覆原有点餐方式,只需指定潜艇堡口味,即可品尝到令人允指回味黄金比例新鲜现做潜艇堡!



93d25e671efd9c87dcbdec8c1979333c.jpg

向经典异国风味致敬
首波『星绝配』推出您从未品尝过的美味「香辣坦都里鸡堡」,於4/12-6/13於全台SUBWAY餐厅限量供应,售完为止。

SUBWAY秘制推荐『星绝配』,完美比例由潜艇堡艺术家来帮你配!



人生好难,还为了点餐而烦恼吗?SUBWAY推出秘制推荐『星绝配』潜艇堡,预先搭配好的黄金比例坦都里辣味鸡柳条及配菜,让你无需选择就可享受到完美比例的潜艇堡!由SUBWAY潜艇堡艺术家精心料理,新鲜现做,每一口都是经典好味道!



辛香涮嘴,尝过才知道的美味 – 期间限定「香辣坦都里鸡堡」



向经典印度风味致敬SUBWAY推出期间限定新品「香辣坦都里鸡堡」,来自於印度旁遮普的坦都里烤鸡在1940年代蔚为风行,特色为使用优格以及融合辣椒粉,红椒粉,大蒜,生姜,洋葱以及葛拉姆马萨拉(Garam Masala)混合的香料腌制而成,透过高温窑烤过的坦都里鸡肉外层香脆并将肉汁封存其中,尝起来软嫩多汁,好风味使得当时的印度总理尝过后惊为天人更将其纳入国宴料理,而现在也可以在SUBWAY吃到期间限定新鲜现做的「香辣坦都里鸡堡」

d6fb4bb0ca36e0870de1437b5a3e9522.jpg


与以往先烤面包及起司的做法不同,「香辣坦都里鸡堡」是将印度坦都里风味的辣味香料拌鸡柳条先与洋葱、青椒及双份切片起司一起烘烤,出炉后搭配口感爽脆的生菜,堆叠出香辣又清爽的滋味,推荐搭配乡村酱、美乃滋以温润的酱料降低香料的辛辣,让整体风味更滑顺浓郁,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搭配墨西哥西南酱,让层层叠叠的辛香滋味满足吃辣的味蕾,不同酱料衬托出黄金比例完美口感让喜爱异国美食的饕客能享受限定期间的限量美味!香辣坦都里鸡堡『星绝配』组合仅需$129即可享受超值潜艇堡并享有额外16oz饮料。



期间限定20万点LINE POINT回馈,吃堡集章赚点数!



4/126/13期间至SUBWAY全台门市购买香辣坦都里鸡潜艇堡『星绝配』组合即可参加集章活动,每个潜艇堡组合可集一点,集满三点可兑换LINE POINT 20,集满五点可兑换LINE POINT 50,总回馈点数高达20万点,赠完为止。(*此活动需加入Subway Taiwan LINE官方帐号始可集点)



SUBWAY潜艇堡期间限定「香辣坦都里鸡堡」:

  • 香辣坦都里鸡堡『星绝配』组合 - 6寸香辣坦都里鸡堡及16oz饮料 售价$129

 

备注:

  1. 香辣坦都里鸡堡『星绝配』套餐配料均为固定,不提供调整或加料,仅提供6寸潜艇堡贩售。



【关於 SUBWAY 

SUBWAY® 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餐厅企业之一,我们每天在全球超过100 个国家37,000间餐厅,为数百万位消费者提供现点现做的潜艇堡、沙拉、卷饼等餐点,每一份餐点都是由新鲜、高品质的食材组合而成的丰富美味。全世界的SUBWAY ®餐厅由近20,000 名加盟主营运,致力於在当地提供更好的消费者体验。了解更多关於SUBWAY®,请至SUBWAY.com.twSUBWAY Taiwan脸书粉丝专页或加入SUBWAY Taiwan Line官方帐号 

 

SUBWAY®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ubway IP LLC. © 2022 Subway IP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155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