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JINS板桥大远百店回来了! 原楼层全新风貌迎接旧雨新知 乐天女孩「电眼甜心」菲菲任一日店长 嗨秀热舞庆开幕。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JINS板桥大远百店回来了! 原楼层全新风貌迎接旧雨新知 乐天女孩「电眼甜心」菲菲任一日店长 嗨秀热舞庆开幕。
211

JINS板桥大远百店回来了! 原楼层全新风貌迎接旧雨新知 乐天女孩「电眼甜心」菲菲任一日店长 嗨秀热舞庆开幕。

啦啦队女神vs.桃猿球星 邀粉丝当麻豆PK眼镜穿搭术

 

乐天女孩&球星站台JINS板桥大远百店reopen 与粉丝同欢

睽违10个月,日本销量第一眼镜品牌JINSMega City板桥大远百店」重新回归,reopen活动特别邀请乐天女孩菲菲与乐天桃猿球星蓝寅伦担任一日店长,带领粉丝体验全新风貌的门市环境,同时菲菲也在现场大秀招牌舞技,与粉丝近距离同乐。一日店长菲菲:「今天也出席活动跟我们撞期的乐天女孩,包含新成员李多慧在内有4位,很开心大家来这里,现场都是真爱,等一下活动会很丰富,我也会努力扮演好一日店长。」




9faf4c70a610a46da68ee05f7c2eb2b5.jpg



JINS位於Mega City板桥大远百4楼的门市,是来台后第一间进驻新北市的门市,全新配镜体验,当时在板桥、中永和地区掀起风潮,20225月因柜位调整而撤柜但撤出期间众多消费者向JINS敲碗许愿,期望板桥大远百店能够回归,JINS为了回应粉丝期待,在相隔10个月后,决定重返原楼层,以全新风貌提供一贯的高品质服务;整体门市风格,以白色为空间主色,搭配大量木色元素,维持JINS日系时尚简洁美感,靠近柜台处新增沙发区,等待时可稍作休息。





队服混搭JINS新款系列 最美店长菲菲魅力再升级完胜韩风穿搭

Reopen活动以阳光派对为主题,化身一日店长的菲菲、蓝寅伦开场就以带动跳方式,将气氛炒到最高点,粉丝也热情回应,一起共舞,两人还各自穿上具有代表性的啦啦队服与球衣,搭配纯正日系风格的JINS Switch眼镜,让原本注重一致性的制服,多了休闲感,其中菲菲配戴的是还未上市的JINS迪士尼系列米妮款眼镜,可一镜两用,轻松切换甜美与时髦风格,展现不输韩系、台系的日系百变风格魅力。一日店长菲菲:「这副设计是用米妮去做发想的,所以女生戴起来甜美感觉更加分,而且它的镜脚很特别是做这种圆柱形,里面还有很可爱的米妮logo,加上轻量的TR材质,戴起来不会有负担的感觉。」



蓝寅伦选择4月才刚热腾腾上市的经典switch眼镜,低调有质感的枪铁灰色镜框,展现品味与个性,装上浅蓝色前挂片,同样能够一秒大变身,整体风格散发出阳光型男气息。一日店长蓝寅伦: 「没有太阳的时候,把前挂片拿下来,一秒变清新,打球守备的时候也不用把眼镜,拿去帽子上面,没有太阳的时候,一样可以很帅气。」



6986ec8303d1844c03f3b8488ffe8abf.jpg




啦啦队、球员时尚感大PK 粉丝变麻豆近距离互动

除了与粉丝一同热舞,现场还罕见举办啦啦队vs.棒球队的PK赛,菲菲与蓝寅伦各自选出两位幸运儿,不但现场亲自舞蹈教学,一起共舞,还特别以JINS高人气的switch系列为素材,替粉丝挑出最适合配戴的款式,帮粉丝整体造型感再加分,最后再交由现场粉丝评分,两轮比赛两人分数都非常接近,菲菲皆以2~3票险胜,但最大赢家还是到支持的粉丝们,除了被挑中参赛的幸运儿,能近距离享受偶像穿搭服务,眼镜还能直接带回家,并且附上签名眼镜盒,而没有被选中的粉丝,两位一日店长也加码送出签名纪念品,为活动画下完美句点。



JINS为欢庆板桥大远百店全新回归,推出Reopen满额赠,3/31()起,当日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赠限量JINS旅行标带一份(赠完为止),另外门市还将免费发放JINS不织布提袋,4/30()前,凭提袋至门市购买眼镜或墨镜,不索取纸袋,现折300元,响应环保也享好康。



门市资讯

JINS板桥大远百店

开幕时间:2023/3/31

电话:02-2964-8770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新站路284

开幕优惠

  1. 开幕满额赠

活动期间:3/31()至赠完为止

活动内容:当日单笔消费满3000,赠JINS旅行标带一份(400)

  1. 见面礼

活动期间:3/31()-4/30()

活动内容:发放不织布提袋与DM4/30()前,持JINS不织布提袋购买眼镜或墨镜,不索取纸袋,现折300

*指定商品除外,不与柜上其他折扣优惠并用

*不织布袋300

155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