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小台香】 纯粹的热爱香水成痴 人因梦想而伟大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小台香】 纯粹的热爱香水成痴 人因梦想而伟大
200

【小台香】 纯粹的热爱香水成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创办人 Chris 在脸书社群《香水评论报台》累积 五年的时间,写了 1600 篇的香水文章与大家分享,并在此规划了 将近两年多,终於鼓起勇气展开了我们的第一家小众香水店,实体 店面与大家见面。


b92abdc6ddb644e368dfedcb49a62d6f.jpg



或许,这就是我们对於香水的迷恋,我们白手起家,一步一脚印地 往前走,目前代理了 12 个品牌,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您满意。 香水领域博大精深 我们的 Logo T A I 的字母符号,意味著台湾。



7f6e58c1f528b4506e2cc377f92b8d7a.jpg



也有人说它很 像 Peace 的图案,是的!它们的确类似,但对於我们来说,亚洲 是第一个婚姻平权、多元成家合法的国家,对於两性及不分性 别的朋友来说,亚洲人权意识相当成熟的,对於香水亦然。


香水无性别,我们不用依据性别来使用香水,且每位朋友各取 所需,相信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我们心中的那一瓶香水。图案中的水元素,正代表著香水瓶中的滋润,尤以华人来说,水 是美丽的象徵,更能以任何形体、谦逊、容纳百川之意。


99f5751e87cc1167697b93d7cd80242f.jpg


这也意 谓著香水除了能让人心情好之外,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来一场香遇 一路走来我们因香认识、因香而聚。我们最自豪的是保留一部分区块,我们不摆放任何香水,仅提供茶水,让远道而来的贵宾都能体 验到台式道地的温暖,并与其它的香友能有更近的交流,一同品香、一同成长,这也是我们的使命,让大家来到这里,除了闻到各国稀有的特色香水之外,在心灵上也能满载而归。 在地人文情感 拱形 拱门、拱桥,在华人社会中代表著沟通,譬如牛郎织女的鹊桥、上海古都江南的桥乡、台北大湖公园的拱形石桥。 当湖水与拱桥相呼应,拱形连成一个圆,象徵 彼此心意相通,香水不分你我。




台北市内湖区康宁路3232F-3

店家市话:0226346639

脸书粉专:taigrance 小台香

官方IGtaigrance

154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