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DestinAsian》2023 读者之选评选出炉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 名列「台湾十大最佳酒店」殊荣!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DestinAsian》2023 读者之选评选出炉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 名列「台湾十大最佳酒店」殊荣!
194

《DestinAsian》2023 读者之选评选出炉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 名列「台湾十大最佳酒店」殊荣!

全球知名旅游及生活时尚杂志《DestinAsian》公布2023年读者之选(2023 Readers' Choice Awards),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首度获选名列「台湾十大最佳酒店」 (Top 10 Best Hotels in Taiwan)。

8949e1db8dafbc46e70a59a1d831b24e.jpg

这份国际荣耀肯定大溪笠复威斯汀的品牌价值、独特的住宿体验、绝佳环境、完善丰富设施、高品质餐饮及优越细腻的服务。



极具国际旅游指标意义的《DestinAsian》杂志成立於2001年,所举办的年度「读者之选」大奖系由一般民众与读者透过不提供入围名单的开放式调查,针对亚太地区高端旅游进行评选,包含住宿体验,服务态度、餐饮、环境等各方面之表现,忠实反应旅客的意见,於2016年开幕至今的大溪笠复威斯汀於本年度首次入选台湾十大最佳酒店之列。



b07c123a80d3be566d10e104c6a1a59b.jpg


大溪笠复威斯汀总经理蔡鍈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份殊荣,大溪笠复威斯汀一向坚持以细腻服务为出发点,非常感谢海内外的旅客给予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持初衷,持续创造独树一格的旅游体验。」



感谢旅客们的支持,即日起至330日每周日至周四,万豪旅享家会员入住指定房型享85折优惠,每人每晚最低2,890元起(未税),入住指定套房还可额外获得6888点数回馈!订房请洽(03)272-5777、或官方网站立即订房 https://reurl.cc/QbGRZq



0a1969a369b2bb61df9bdbad28f4ac93.jpg


此外,3月底前只要到大溪笠复威斯汀Facebook粉丝专页按赞,并於DestinAsian 2023读者之选贴文留言并附上入住的照片、分享贴文,就有机会抽中免费住宿券等奖项!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简介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由笠复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兴建,委托万豪国际集团管理,坐落於国际知名大溪高尔夫球场旁,远离世俗尘嚣喧扰,提供无与伦比、彻底纾压的极致度假体验。全馆拥有205间舒适房型,每间皆有独立观景阳台,畅享绿意辽阔的宜人景观;结合独特的山岚绿意南洋风情户外泳池、闻名於世的天梦之床酣然好眠、顶级威斯汀天梦芳疗专业呵护、适合各年龄层的多元室内外休闲设施、精致独特中西美馔飨宴,造访宾客得以在优雅静谧的简约奢华之中,享受身心灵的全然放松。订房专线 : 03-2725777,官方网站 :

https://reurl.cc/QbGRZq


52d8aa97e9e54409e374aeacf9d9a991.jpg


关於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来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业内的领导者,通过威斯汀健康方案以求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重新掌控自我,增强体质健康,成为最好的自己,一起精彩起来 – Let’s Rise。威斯汀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威斯汀周末特色体验(Westin Weekend),以及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154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