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台湾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台湾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
170

台湾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

台湾的土、台湾职人制作,荣获 2022 MIT 微笑产品台湾金选入选证书 深根台湾40年品牌结合香料职人共渡耶诞 挺过艰难的三年,终於在 2022 年的尾声逐渐解封,陶作坊为回馈一路来相挺 的老朋友们,提供台北、台中门市体验活动,其中【冬季微醺 PARTY ・香料热 红酒】体验课程,为迎接久违相聚所举办的圣诞活动。


b1f8fb6b0fb685c76c7d6e155ba0239e.jpg

2023 1 月陶作坊也 邀请各位朋友们一同至门市参与年度感恩封茶活动,由专业老师举行封茶仪 式,邀请大家一起来泡茶。

【深根台湾 40 年品牌-陶作坊】 陶作坊成立於 1983 年,秉持著「以艺术的情怀,专业的素养,实用的考量, 创造每一件作品」作为品牌理念,伴随台湾茶艺发展一路成长,迄今已成为知 名的专业茶器具创作品牌。



同时也是 2010 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茶艺展演赞助 厂商2018 年「以器品咖啡以创作更适合咖啡品饮器具为目标」创立 Auril 奥利。 咖啡器具跟 30 几年前的茶器具类似,选择不多只有瓷质或玻璃器具,陶质器 具非常稀少,消费者缺少选择性。因此,我们将既有的研发技术,转为咖啡产 业的有力伙伴,提升器具的多元及个性化。 2023 年癸卯年,陶作坊迎向 40 周年,研发第一款白色老岩泥作品,保留原老 岩泥调整水质的优点,颜色从沉稳棕色转换成清新白色。

eab939b05518b9df06f22dc906b42abe.jpg

消光的白釉色衬托上 盖的金色耳朵,使它更为明显;为呈现兔子跃动感,斜角壶盖口与飞跃兔耳使 制程更复杂与耗时,是为技术与美感结合的作品。


a1b977e5ed38d9c4ab53be44f21a95f5.jpg

【陶作坊 X 天然香料研究所】 旅居国外的 FIFI Yung 认为料理是一种生活享受、情感联系的美好事物。

2018 年萌生了「做世界各国菜肴配方的综合香料」的灵感,熬煮出迷人醇厚果香的 微醺风味,香料层次所带来的丰富度是热红酒的灵魂,喝上一杯,在低温的 季节里, 分享著香料料理的各种美味。

【陶作坊 –– 品牌资讯】

官网:https://www.taurlia.com Facebook

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linsceramics Instagram

粉丝团:https://www.instagram.com/aurlia1983

153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