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探尋秘魯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饌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探尋秘魯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饌
141

探尋秘魯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饌

看遍了綠色、藍色、白色的山,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彩色的山嗎?想體驗身在海拔2,400公尺山脊上,俯瞰烏魯班巴河谷,並一覽印加文化遺蹟「失落之城」馬丘比丘嗎?讓ABV加勒比海餐酒館帶您前往南美洲西部,這次尋味之旅的目地----秘魯。

43bc4449ba9f713ef1c08cc96bc9fbef.jpg



以石頭建造的美麗城市,被評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有「印加失落之城」、「天空之城」之稱的馬丘比丘;被安地斯山脈環繞,古老印加帝國首都,城市中的古城更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庫斯科、南美洲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且大船可通航的高山湖泊:的的喀喀湖;南美三大奇景之一,不僅聚集上千海鳥翱翔,更有無數海獅、海豹棲息的帕拉卡斯鳥島等,都是每個到秘魯的旅行者不能錯過的絕佳景點。



ABV主廚團隊精心復刻,為各位呈現9道秘魯的傳統菜餚。說到秘魯料理就一定要提到雞肉,你知道秘魯是全南美洲最愛雞肉的國家嗎?這道Aguadito de pollo,也被稱為“ Aguadito” ,是秘魯美食中的一種傳統雞湯,由雞肉以及雞內臟、香菜和蔬菜組成。ABV比照傳統,用大塊雞肉和雞心、雞肝和雞胗加上青豆、馬鈴薯、其他蔬菜、大米、香料,燉煮而成這道秘魯雞肉小粥“Aguadito de Pollo” Peruvian Chicken Porridge。在秘魯,食用 aguadito de pollo的部分原因是理論上具有緩解或減輕宿醉之用,也有一種說法是在寒冷的天裡,用來暖身暖胃之用。




以秘魯特產黃辣椒Ají調味,搭配起司、碎核桃、浸泡過牛奶的吐司與蒜頭熬煮成鮮黃微辣的濃稠醬汁,再與手撕雞肉(Gallina)一同燉煮,最後放上切片水煮蛋與橄欖。簡單、迷人,卻能輕易吸引目光的一道秘魯佳餚:秘式核桃燉雞“Aji de Gallina (Pollo)” Peruvian Chicken in Creamy Walnut Sauce with Yellow Chili,奶香濃郁、香辣帶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也適合搭配米飯或馬鈴薯一起享用。



層層堆疊,彷如手工蛋糕般精緻的鮪魚馬鈴薯塔“Causa de atún” Classic Peruvian Potato Cake with Tuna,ABV主廚團隊將馬鈴薯煮熟後壓成泥狀,混以秘魯黃辣椒醬Ají Amarillo調味,製作成似漢堡麵包般上下兩層,內餡以鮪魚拌入美乃滋,擺盤前再運用酪梨與刺芹(墨西哥香菜)加以妝點,最後再淋上些許檸檬汁。精緻手法創造的精緻口感,細膩與辛香在口中綻放!以及使用秘魯經典主食木薯製作,搭配獨特羊酪醬口感香辣濃郁!必吃的傳統小食:炸木薯條佐辣味羊酪醬“Yuca frita a la huancaína” Crispy Yuca Fritters with Huancaína Sauce;在秘魯有「湯類之王」的美稱!融合了多種食材的獨特雜燴湯充滿能量、豐盛的秘魯式鮮蝦濃湯“Chupe de camarones” Peruvian Shrimp Chowder等傳統佳餚,現在在ABV就能享用,不用出國也能輕鬆一品印加美饌!



想品嚐秘魯的獨特料理嗎?快來ABV加勒比海餐酒館預約吧!

15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