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探寻秘鲁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馔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旅游新讯 探寻秘鲁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馔
141

探寻秘鲁神秘文化 一品安地斯印加美馔

看遍了绿色、蓝色、白色的山,你知道世界上还有彩色的山吗?想体验身在海拔2,400公尺山脊上,俯瞰乌鲁班巴河谷,并一览印加文化遗迹「失落之城」马丘比丘吗?让ABV加勒比海餐酒馆带您前往南美洲西部,这次寻味之旅的目地----秘鲁。

43bc4449ba9f713ef1c08cc96bc9fbef.jpg



以石头建造的美丽城市,被评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有「印加失落之城」、「天空之城」之称的马丘比丘;被安地斯山脉环绕,古老印加帝国首都,城市中的古城更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库斯科、南美洲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且大船可通航的高山湖泊:的的喀喀湖;南美三大奇景之一,不仅聚集上千海鸟翱翔,更有无数海狮、海豹栖息的帕拉卡斯鸟岛等,都是每个到秘鲁的旅行者不能错过的绝佳景点。



ABV主厨团队精心复刻,为各位呈现9道秘鲁的传统菜肴。说到秘鲁料理就一定要提到鸡肉,你知道秘鲁是全南美洲最爱鸡肉的国家吗?这道Aguadito de pollo,也被称为“ Aguadito” ,是秘鲁美食中的一种传统鸡汤,由鸡肉以及鸡内脏、香菜和蔬菜组成。ABV比照传统,用大块鸡肉和鸡心、鸡肝和鸡胗加上青豆、马铃薯、其他蔬菜、大米、香料,炖煮而成这道秘鲁鸡肉小粥“Aguadito de Pollo” Peruvian Chicken Porridge。在秘鲁,食用 aguadito de pollo的部分原因是理论上具有缓解或减轻宿醉之用,也有一种说法是在寒冷的天里,用来暖身暖胃之用。




以秘鲁特产黄辣椒Ají调味,搭配起司、碎核桃、浸泡过牛奶的吐司与蒜头熬煮成鲜黄微辣的浓稠酱汁,再与手撕鸡肉(Gallina)一同炖煮,最后放上切片水煮蛋与橄榄。简单、迷人,却能轻易吸引目光的一道秘鲁佳肴:秘式核桃炖鸡“Aji de Gallina (Pollo)” Peruvian Chicken in Creamy Walnut Sauce with Yellow Chili,奶香浓郁、香辣带劲,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也适合搭配米饭或马铃薯一起享用。



层层堆叠,彷如手工蛋糕般精致的鲔鱼马铃薯塔“Causa de atún” Classic Peruvian Potato Cake with Tuna,ABV主厨团队将马铃薯煮熟后压成泥状,混以秘鲁黄辣椒酱Ají Amarillo调味,制作成似汉堡面包般上下两层,内馅以鲔鱼拌入美乃滋,摆盘前再运用酪梨与刺芹(墨西哥香菜)加以妆点,最后再淋上些许柠檬汁。精致手法创造的精致口感,细腻与辛香在口中绽放!以及使用秘鲁经典主食木薯制作,搭配独特羊酪酱口感香辣浓郁!必吃的传统小食:炸木薯条佐辣味羊酪酱“Yuca frita a la huancaína” Crispy Yuca Fritters with Huancaína Sauce;在秘鲁有「汤类之王」的美称!融合了多种食材的独特杂烩汤充满能量、丰盛的秘鲁式鲜虾浓汤“Chupe de camarones” Peruvian Shrimp Chowder等传统佳肴,现在在ABV就能享用,不用出国也能轻松一品印加美馔!



想品尝秘鲁的独特料理吗?快来ABV加勒比海餐酒馆预约吧!

15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