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2021关渡鸟艺术: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开跑,黄珊珊副市长邀民众一起 「共渡美好时光」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特色饭店 2021关渡鸟艺术: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开跑,黄珊珊副市长邀民众一起 「共渡美好时光」
77

2021关渡鸟艺术: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开跑,黄珊珊副市长邀民众一起 「共渡美好时光」

2021关渡鸟艺术-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於今日(7)上午在关渡自然公园开幕,台北市政府副市长黄珊珊身穿今年以「《声’域》来自湿地的交响乐」为主题的纪念T恤出席。

今年的大地声流开幕嘉年华除了关渡国小管弦乐团表演、艺术作品展览之外,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吴欣泽&西尤岛融合乐团、Durga Devi 陈瑜 & Moksha 梵唱 、野漫空间|大恭/ Amale Gadhu 阿蚂乐卡督/君君带来一场世界音乐会,还有艺术手作店家、绿色生活文创商家、动保与生态保育等20个以上团体参与设摊,更有艺术家工作坊体验亲手制作大自然艺术品及环境教育体验活动等,让到访关渡游玩的市民朋友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声宴,回味无穷!

d7d2ab1ee5be79d1e4fde7902b21a43b.jpg

北市动保处表示,台北市政府与台北市野鸟学会合作经营关渡自然公园已有20年之久,将这块台北市重要的自然资产,同时也是国家级重要湿地,这片重要的野鸟栖地,不仅提供鸟类栖息也同时保育台北市的生物多样性,让人与自然得以和谐共存。台北市一直著重大自然生态环境保育概念,持续规划动物友善措施,例如每年对关渡鸟艺术系列活动「闹热关渡节」、「台北国际赏鸟博览会」、「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的支持,抑或是近期响应的世界动物日,都是希望提供台北市民一个不论平日或假日、一年四季都可以亲近大自然、陶冶身心的优质游憩景点,因应COVID-19疫情关系,配合政府相关防疫措施,首次将部分活动转为线上活动。

30dfb2aa19f5505272b6fe69d6543a3e.jpg

关渡自然公园2006年开始举办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今年迈入第16年,特别邀请林秀苹为这次的策展人及8名艺术家。艺术季主要特色是用在地天然素材为艺术原料,结合自然与人文历史,希望透过关渡鸟艺术系列活动的推广与大家一起体验关渡自然公园带出不一样的风貌的艺术作品,欢迎热爱自然生态的市民,赶快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们一同共襄盛举!除了大地声流开幕嘉年华,接下来还可参加大地声响音乐会、寂静追踪工作坊、八仙土地骑读乐、关渡声景体验、关渡绿野乐活、关渡心之所向及线上有奖等活动,邀请市民朋友们年底前一起「共渡美好生活」,参加「2021关渡鸟艺术」系列活动!艺术作品展期即日起至202219日,20211231日前关渡自然公园入园票一律优惠价$30。更多活动详情请上北市动保处官网(http://www.tcapo.gov.taipei/)、2021关渡鸟艺术官网(https://www.guandubird.art/)及关渡国际自然艺术季(http://www.guandu-natureart.tw/)查询。
144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