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台灣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台灣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
170

台灣第一茶器具品牌【陶作坊】

台灣的土、台灣職人製作,榮獲 2022 MIT 微笑產品台灣金選入選證書 深根台灣40年品牌結合香料職人共渡耶誕 挺過艱難的三年,終於在 2022 年的尾聲逐漸解封,陶作坊為回饋一路來相挺 的老朋友們,提供台北、台中門市體驗活動,其中【冬季微醺 PARTY ‧香料熱 紅酒】體驗課程,為迎接久違相聚所舉辦的聖誕活動。


b1f8fb6b0fb685c76c7d6e155ba0239e.jpg

2023 1 月陶作坊也 邀請各位朋友們一同至門市參與年度感恩封茶活動,由專業老師舉行封茶儀 式,邀請大家一起來泡茶。

【深根台灣 40 年品牌-陶作坊】 陶作坊成立於 1983 年,秉持著「以藝術的情懷,專業的素養,實用的考量, 創造每一件作品」作為品牌理念,伴隨台灣茶藝發展一路成長,迄今已成為知 名的專業茶器具創作品牌。



同時也是 2010 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茶藝展演贊助 廠商2018 年「以器品咖啡以創作更適合咖啡品飲器具為目標」創立 Auril 奧利。 咖啡器具跟 30 幾年前的茶器具類似,選擇不多只有瓷質或玻璃器具,陶質器 具非常稀少,消費者缺少選擇性。因此,我們將既有的研發技術,轉為咖啡產 業的有力夥伴,提升器具的多元及個性化。 2023 年癸卯年,陶作坊迎向 40 週年,研發第一款白色老岩泥作品,保留原老 岩泥調整水質的優點,顏色從沉穩棕色轉換成清新白色。

eab939b05518b9df06f22dc906b42abe.jpg

消光的白釉色襯托上 蓋的金色耳朵,使它更為明顯;為呈現兔子躍動感,斜角壺蓋口與飛躍兔耳使 製程更複雜與耗時,是為技術與美感結合的作品。


a1b977e5ed38d9c4ab53be44f21a95f5.jpg

【陶作坊 X 天然香料研究所】 旅居國外的 FIFI Yung 認為料理是一種生活享受、情感聯繫的美好事物。

2018 年萌生了「做世界各國菜餚配方的綜合香料」的靈感,熬煮出迷人醇厚果香的 微醺風味,香料層次所帶來的豐富度是熱紅酒的靈魂,喝上一杯,在低溫的 季節裡, 分享著香料料理的各種美味。

【陶作坊 ––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www.taurlia.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sceramics Instagram

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aurlia1983

153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