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2022 朝陽手作町 燈籠好閃亮」 手作燈籠展創意、感受職人手作樂趣。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旅遊新訊 「2022 朝陽手作町 燈籠好閃亮」 手作燈籠展創意、感受職人手作樂趣。
133

「2022 朝陽手作町 燈籠好閃亮」 手作燈籠展創意、感受職人手作樂趣。

本月初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朝陽服飾材料街區發展協會自主辦理「2022 朝陽手作町 燈籠好閃亮」活動


DIY
手作燈籠為主題,在永樂廣場打造成手作一條街,活動熱鬧完成了,活動中提供豐富服飾配件素材,邀請大小朋友們來發揮創意,展現獨特的生活美學!現場也有Live音樂演出以及手作職人創意市集,一起沉浸在藝術氛圍中,民眾都在月初的週末享受美好周末時光!



台北市朝陽服飾材料街區發展協會張宮本理事長表示,朝陽商圈以鈕扣、亮片、蕾絲等服飾材料聞名,是時尚產業工作者的「寶庫」,近年來商圈積極轉型,開設許多手作教學體驗課程,廣受民眾喜愛,今年更以燈籠為主題,結合商圈特色之服飾配件材料,讓民眾體驗手作樂趣的同時也認識服飾材料之多樣性,打造獨一無二的特色燈籠,更是響應明年2023台灣燈會,活動中讓民眾自己做燈籠,之後可以讓帶著親自製作的燈籠闔家賞燈去!

151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