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獨家限定推出 「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限量預購開跑!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美食新訊 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獨家限定推出 「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限量預購開跑!
132

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 獨家限定推出 「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限量預購開跑!

金車噶瑪蘭於10月初在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首波推出「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後,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也接著釋出獨家選桶的「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與前款選自不同法國酒莊的葡萄酒桶,稀有窖藏葡萄酒桶獨家釋出。

dc1ae231a9b997594c593793f4a9f477.jpg




溫暖多雨的加隆河左岸氣候,賦予酒款渾厚濃郁的口感,即日起於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開放預購,每瓶750ml,建議售價6,600元,1021日正式上市,上市後酒吧內亦有單杯可點購,單桶釋出數量有限。


Kavalan Whisky Bar限定推出「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成熟水果香伴隨柔和單寧點綴,品酩入口,聯想到南法陽光照拂大地的溫暖感受。

  「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特選自以濃郁著稱的法國頂級酒莊葡萄酒桶,稀有窖藏葡萄酒桶威士忌獨家釋出,如落日餘暉的琥珀色酒液,散發內斂卻馥郁的香氣,細膩熱情的莓果與黑醋栗,交織著甜椒、蘋果焦糖、成熟水果的迷人氣息,伴隨一絲絲柔和單寧,細膩悠然的層次,隨著品飲時間的不同,展現優美多變的酒體。



溫暖多雨的法國加隆河左岸氣候,賦予酒款渾厚濃郁的口感,與酒吧低調穩重氛圍相映襯;而細緻奔放的香氣,則展現酒吧與客人熱絡、熟悉的另一面,多重風味皆醞釀其中。「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採用精緻木盒盛裝,酒標以燙金線條刻劃Kavalan Whisky Bar門口意象、酒液於酒吧內、人與人之間的流動感,底色呼應酒色,象徵在落日餘暉的陪伴下,開啟Kavalan Whisky Bar之門,以噶瑪蘭威士忌釋放身心,能感受來自南法的珍稀單桶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所帶來的饒富風味。


除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外,Kavalan Whisky Bar噶瑪蘭威士忌酒吧也將於正式上市之後,舉辦「藝術家周末駐吧」活動,邀請曾與金車文教基金會合作過的三位藝術家-林庭如、陳奕龍、宋乃宇於10/2110/2210/2911/511/1211/19現場進行「似顏繪創作」,透過繪畫將人物的樣貌、當下心情融合,將人物神韻保留下來,成為一件客製化的藝術珍品。凡預購「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的前50名消費者,可與Kavalan Whisky Bar預約,擇日至酒吧體驗乙次,享受頂級葡萄酒桶威士忌的層次風味時,也能帶回獨一無二的作品。

「藝術家周末駐吧」活動辦法:前50名預購「噶瑪蘭經典獨奏單桶威士忌原酒 法國葡萄酒桶」者,

可預約於10/21()10/22()10/29()11/5()11/12()11/19() 前往Kavalan Whisky Bar體驗似顏繪乙次。




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9:00-01:00 (每月第一個周一為公休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新生北路口)

電話(02) 2521-0880

官網:https://www.kavalanwhisky.com/zh-tw/kavalan_bar.php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valan.whiskybar

線上訂位系統:https://inline.app/booking/kavalan/whiskybar

151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