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Lisa代言品牌买气爆发,就在韩国MUSINSA电商时尚APP。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酷货新讯 Lisa代言品牌买气爆发,就在韩国MUSINSA电商时尚APP。
124

Lisa代言品牌买气爆发,就在韩国MUSINSA电商时尚APP。

超人气女团 Blackpink 强势回归,Lisa上月底更夺下美国 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佳K-POP个人奖」,声势锐不可挡,她最近成为韩国人气潮牌Acme delavie代言人,更在销售该品牌的电商平台MUSINSA上掀起抢购热潮。

fcd2ee319893fb7c0386cdeedc25c8b9.jpg

韩流时尚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得益於 K-pop 的名气上升,偶像在任何场合穿的每一件衣服都会备受关注,近期Blankpink的Lisa成为了韩国新晋品牌 Acme delavie 的形象代言人,让休闲的装扮增添了一份帅气酷炫,而其装扮,更在近期进军台湾与销售该品牌的电商平台MUSINSA上掀起抢购热潮。


身为国际品牌MUSINSA除了打造全球商店,更拥有韩国时尚文化媒体MUSINSA杂志,以及时尚文化综合体空间MUSINSA Terrace,全球商店从休闲、街头、当代到奢侈、运动和美容产品一应俱全,除了销售服饰,更提供各种穿搭教学与时尚哲学。



MUSINSA日前在韩国举办了一场为期4天的时尚派对「Next Fashion」,旨在宣传时尚文化并向世界展示韩国时尚新风貌,活动中,除了走秀、音乐表演,更有60多家品牌快闪店加入。


过去台湾粉丝想购买韩系潮流服饰,可能得依靠代购服务,而其中产生的购买纠纷也常有所闻,上个月MUSINSA正式登陆台湾,全新APP於9月22日正式上线,不但有超潮的韩国品牌thisisneverthat,、Andersson Bell,、Mardi Mercredi,、LMC、 Sculptor入驻,官方直营代理销售超过200个潮流品牌,更让无时差接轨韩国潮流更简单与安全,还不赶快手刀刷起来吗?



Lisa代言的Acme delavi是MUSINSA销售的品牌之一。(MUSINSA提供)
MUSINSA电商APP於9月22日正式上线。(MUSINSA提供)

150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