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2022 9月克國月活動新菜發表會❞ 慶祝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獨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禮。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美食新訊 ❝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2022 9月克國月活動新菜發表會❞ 慶祝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獨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禮。
122

❝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2022 9月克國月活動新菜發表會❞ 慶祝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獨立日 邀你一同味蕾巡禮。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這次將尋味之旅目的地,定在 聖克里斯多福(聖啟斯)及尼維斯聯邦——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小安地列斯群島北部背風群島,國土的主要組成是由兩個火山島嶼組成。

9aacf6dd3074e6fec49c6f3066d8c04c.jpeg


c279bd23692b0c5e6a5824a5757dc433.jpeg

克國主要以加勒比海飲食文化為主,惟歐美、亞洲及印度等各國飲食亦相當普遍。 安靜及乾淨的海灘吸引許多各國人士前來度假,全國有多處海灘可浮潛,自然雨林景觀適合生態旅遊,其中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如:位於聖克里斯多福島的提摩西山丘(Timothy Hill),可俯視一山之隔的兩洋分界,波濤洶湧的大西洋與寧靜的加勒比海,一望無際的藍天碧海盡收眼底;被列入聯合國組織世界文化遺產,有「西印度群島直布羅陀」之稱的硫磺山要塞國家公園;位於首都巴斯特爾(Basseterre)的重要地標,柏克利紀念鐘塔與鮮豔繽紛的讚特港碼頭等,都是這個熱情美麗的邦交國,值得一覽的風景。音樂文化方面,鋼鼓演奏(Steel Pan)及演唱即興歌曲(CalypsoRap) 十分盛行,蠟染服飾亦受觀光客歡迎。


cfd514540ab01a238c7b5b313f2f2696.jpeg



919日是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建國39週年的獨立紀念日。17世紀,殖民時期克國成為加勒比海地區第一個英國殖民地,直至1983919克國正式脫離英國獨立,同年也是克國與我們建立邦交友誼的重要時刻。這歡快的節日氣氛下,讓ABV帶您前往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一同品味特色蘭姆酒與9道傳統文化料理吧!

e1eb1217883ac1333e9d9c8fb9d4f845.jpeg


ABV主廚團隊精心復刻,為各位呈現9道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特色菜餚,使用克國最普遍的椰子、豆類、海螺等食材,搭配傳統料理手法:你知道傳統克國燉雞,是棕色的嗎?十分注重火侯與料理時機的功夫菜,香氣,味道,濃郁!經典傳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式燉雞肉 Traditional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Stewed ChickenABV重現經典傳統,使用肉質鮮嫩的去骨雞腿肉,以焦糖翻炒使雞肉上色後,加入青椒、甜椒、洋蔥、番茄等多種蔬菜香料燉煮。帶有微辣的燉雞,美味風味更具層次。

cf21f55c4d4948b0639cb4078e9b0cb8.jpeg

說到椰子料理,就不得不提到正宗在地島國風味,復活節經典甜點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風味南瓜粽Conkies”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Pumpkin DumplingConkies是由新鮮磨碎的南瓜、紅薯和椰子絲製成,並用葡萄乾和香料調味,包裹在香蕉葉中後下水煮沸,口感類似柔軟的蒸玉米布丁。風味甘甜、口感軟糯,是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人經常享用且復活節時期必定會出現的甜食。

c0fe8142fc991443055f0405c1b609ac.jpeg


再來是經典復刻,鹹香濃郁的燉煮肉與米飯結合克國經典什錦飯Cook Up”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s Style Mixed Rice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當地,米飯和鹹魚的搭配十分常見。Cook Up是當地一種常見的料理方式,ABV復刻呈現:選用鹽漬鱈魚、雞腿肉、紅腰豆、牛番茄、洋蔥等食材切成丁燉煮。後拌入米飯收汁混合,保有顆粒感的米飯吸附滿滿濃郁風味,配上富有膠質的香嫩豬尾一同品嚐,更是絕配。


7fd471a4bc5e203269e1e2d4bdeb0054.jpeg

想品嚐克國的獨特料理嗎?快來ABV加勒比海餐酒館預約吧!

台北忠孝門市】你能體驗到以各式⽊材、水密窗裝飾打造成的船艙酒吧風格,如同⼀艘航⾏於各國精釀與各式料理的⼤艦艇。

竹北光明門市】來⾃秘魯利馬式陽台與⻄班牙殖民地風格的設計靈感,米色基底的牆面與⾊彩豐富的掛畫,創造帶有復古與新古典氛圍的酒吧體驗。

不同設計風格,同樣充滿殖⺠時代的歐陸風情,靈活運⽤海鮮、肉類、蔬菜與⼤量辛香料,搭配各種料理沾醬的辛香帶勁,除了開胃更是提升了味蕾不同的層次。 網羅了中南美/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諸島國各地的經典特色菜餚,揉合了歷史上各民族在此留下的料理痕跡,ABV運⽤食材與香料,創造出新⼀代的美食聯合國!

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我們秉持啤酒不只是啤酒,料理不只是料理。在ABV就像是精釀啤酒聯合國,因此我們推出的料理,也是以能夠融合地區香料、風味來打造嶄新的面貌。不僅忠於傳統,更多專注於創新。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何加勒比海餐酒館的主題要圍繞在加勒比海料理、拉美料理,如此特殊的料理菜系?對ABV Bar & Kitchen創辦人Camilo來說,這地區的文化從他是背包客起就深深的吸引著他ABV的加勒比海餐酒館實現了他的夢想,不斷的挑戰、追夢、展現他的冒險精神。

150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