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用經典高顏質旅箱開啟春季之旅! 帶上 CROWN 輕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級極簡風! 3
https://www.where.url.tw/ 捷沛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酷貨新訊 用經典高顏質旅箱開啟春季之旅! 帶上 CROWN 輕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級極簡風!
372

用經典高顏質旅箱開啟春季之旅! 帶上 CROWN 輕奢箱款 掌握 2024 春夏高級極簡風!

新春到來,準備換美箱出遊渡假,參考 2024 春夏趨勢這麼挑!



adc6c0057035959deed5ffb4d191ccef.jpg




隨著 PANTONE 公布新年代表 蜜桃粉色以及極簡主義的強勢回歸,簡約又自帶仙氣的春夏粉色箱款絕對是首選。輕奢旅箱品牌 CROWN 高人氣經典款 BOXY 系列本季主打款嫩粉色與燕麥奶白,就以氣質出眾的療癒粉色 調,展現溫暖又高級的旅搭風格,也因此一上市就受到熱烈詢問。


BOXY 系列一直以溫柔的色調 和高質感簡約外觀聞名,前開蓋設計是其一大特色,讓旅行中取物更方便,同時提升了收納的容 量和物品種類,兼顧旅途中的愜意體驗,更是眾多旅遊名人的必推箱款。 隨著極簡風再度成為主流,CROWN 另一款安靜奢華的品味代表—DOPPIO 系列前開箱也備受 矚目。作為「高顏值」旅箱的象徵,DOPPIO 前開箱擁有更為清冷內斂的質感,運用拿鐵咖 啡、橄欖綠、潑墨黑等色彩,結合絲緞光澤箱面,呈現出低調奢華的高級感。DOPPIO 意即義 大利文中的「雙重」之義,點出旅行箱雙前開特色,打造多重收納空間和精良細節,不僅耐看, 更具有強大的實用功能,讓新春旅遊無憂無慮,優雅做自己。


f59c4a5446f890c90c4f587656c0202e.jpg



28652575efc9056463aeb3daf7270247.jpg



另外一款賣場獨家條碼箱,以緞光 面霧面冷色調,創造更加沉穩成熟的風格,華麗而不俗,亦是新年換箱的參考首選之一,用美箱 開啟新旅程,保證新年新氣象與好心情。 CROWN BOXY 柔和粉色箱款推薦 搭出高級簡約 2024 年春夏流行溫柔、包容的淺暖色調,能襯托令人舒適的氣質以外,更具有種撫平人心的能 量,時尚名人們也紛紛示範用柔和浪漫的色彩,展現屬於春夏的自然活力。輕奢旅箱 CROWN 被譽為輕奢旅行時尚的入門品牌,擅長以 頂尖質感設計和潮流元素揉合出最符合新 世代需求的極致旅行單品,其中春夏詢問 度最高的當屬嫩粉色和燕麥奶白 BOXY 列旅行箱!嫩粉色款仙氣滿滿,低彩度溫 和療癒,搭配春夏服裝更顯年輕;燕麥奶 茶色則加入了少許冷色調的淺灰,自帶高 級感,質感驚艷。


c7c00ec74139fe4a5e3a26c44006f468.jpg



BOXY 同時配備輕量框 架,能保護內容物,又採 1:9 開蓋比例, 可直立 45 度角拉開,收納大型物品及取物 都更加方便,精良設計讓春遊旅行更優雅。 DOPPIO 詮釋新年度靜奢風 多重開箱更便利 CROWN DOPPIO 系列主打不花俏、不高調風格,運用色彩和 拉絲光澤呈現奢華感,名稱 DOPPIO 更取自取義大利文的「雙 重」之意,既可前開、也可對半開的雙開特色,將收納部分分 為前開(電腦袋)、中間、底部,精心設計的收納格局,就是 要讓旅行更加順利,展現從內到外的從容愜意。 拿鐵咖啡、橄 欖綠、潑墨黑等色彩,無論性別都能輕鬆駕馭,展現新年旅行 時尚。


f30a6c2e5826c84c576386a2de2e6235.png

1599795